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匠心工艺企业”奖诞生

2020-01-15 16:38:03 来源:未知

2020年1月11日,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四次会议暨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年会在海丰县金鹏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市政协常委、汕尾市工商联副主席、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汕尾市商务局局长李端仪;海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光群;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曾诗贤;海丰县梅陇镇镇委书记李廉清;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梅陇所所长陈亮;海丰县税务局梅陇税务分局局长吴锦声;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符和民;以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的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嘉宾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汇报相关工作的同时,还表彰了一批极具匠心精神的企业,旨为弘扬优秀企业的匠心工艺精神、发挥企业的示范作用。据了解,经过5天的角逐,最终选出10家“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匠心工艺企业”,分别是:缤纷饰彩首饰厂、诚博珠宝首饰、海丰县宗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光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新恒丰首饰厂、星言首饰厂、银德盛首饰厂、真牌集团、正一配件厂、深圳市聚美艺珠宝有限公司

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左5)为获奖企业颁奖

匠心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宝贵的精神品质。匠心企业成长背后,饱含艰辛与奋斗的汗水,工匠精神代表的是认真严谨。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企业,唯有高品质才能铸就一个为大众所信赖的品牌,才能确保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就如深圳市星光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秉承匠心工艺,打造核心产品。从产品设计、工艺的创新升级、运作及商业模式等每一个环节,都力臻完美。其独特的产品工艺,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会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是这样说的,“市场在变,匠心工艺精神不能变,不仅是这些获奖企业,还有其他的企业都一样,坚持匠心工艺制造,才能引领企业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