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5家企业斩获“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网络热销企业”奖

2020-01-16 09:20:03 来源:未知

2020年1月11日,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四次会议暨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年会在海丰县金鹏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市政协常委、汕尾市工商联副主席、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汕尾市商务局局长李端仪;海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光群;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曾诗贤;海丰县梅陇镇镇委书记李廉清;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梅陇所所长陈亮;海丰县税务局梅陇税务分局局长吴锦声;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符和民;以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的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会议设置颁奖环节,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为获得“2019年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网络热销企业”奖的5家金银珠宝首饰企业颁发奖牌。获奖企业有:诚博珠宝首饰、莱嘉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蓝色缤纷首饰有限公司、银德盛首饰厂、海丰县银成实业有限公司

海丰县梅陇镇镇长林德森(右3)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必须是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成员企业,首先由企业报名,再筛选出符合网络热销奖项的候选企业,最后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共计5天。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说:“对于参评企业,我们也有设置一定的标准,比如企业要拥有独立运营网络商店;产品在网络市场中销售火爆;品牌在网络市场中有良好的信誉口啤;产品好评率高,具有一定的受欢迎度等。”


如今,是信息时代,人们离不开网络,网络交易也已经成为人们的消费习惯。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了,而从中更是有着很大的商机。对于珠宝首饰行业而已,涉足网络,利用网络销售产品,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且拓宽销售面,更有利于产业的发展。“我们提倡和鼓励企业在网络平台销售产品,这样不仅能提升企业销量,同时也能带动产业的知名度。这5家获得网络热销企业奖的企业,他们在前期投入了精力财力物力,经历过困难,但他们始终坚信网络所带来的效益,获此荣誉也算实至名归。”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补充道。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