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0开年享福利 百脑汇IT数码年货节开始啦

2020-01-16 14:31:52 来源:互联网
2020爱你爱你年,新年开年享福利,百脑汇IT数码年货节开市啦,新的一年,百脑汇一至五层活动多多,潮牌数码、精美配件等促销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1F归乡学子持学生证购物抢5

2020爱你爱你年,新年开年享福利,百脑汇IT数码年货节开市啦,新的一年,百脑汇一至五层活动多多,潮牌数码、精美配件等促销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1F归乡学子持学生证购物抢50份小食桶

活动期间,学生商场内购物享福利,凭学生证及销售单据至活动区即可参与幸运抽奖,50份肯德基小食桶等待幸运的你。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23日

活动地点:一楼活动区

2F电玩开年抢福利 疯狂砍价至0元

活动期间,超值电玩产品等你来砍价,直至0元抱走你的专属新年电玩礼。活动详情请关注"长春百脑汇"微信平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23日

3F辞旧迎新"以旧换新"家家户户迎新春

活动期间,持旧笔记本都店"以旧换新"经过现场工作人员专业测评,依官网价格最低抵价500元,,仅限本席位购买电竞本范畴。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23日

活动地点:3楼3F04席位

4F鼠年防盗小助手 安防只要99

鼠年防盗安全到家,活动期间,指定款安防设备99元起,到店更享购物福

利,具体详情请关注"长春百脑汇"微信平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23日

5F 美食福利尽享 每单2元抵现

新年美食之旅尽在百脑汇,活动期间凡领取美食2元抵用单页的顾客,即可凭单页至一楼活动区换取2元现金抵用卡,凭卡至五楼美食商家消费即可减免2元。每人每天限用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12日/18-19日(每周末)

活动地点:五楼美食广场

购物满1元 抽金鼠吊坠

活动期间,凡商场购物满1元的顾客即可凭借购物小票及产品实物至活动区参与抽奖活动,精美金属吊坠及超多精美礼品等待幸运的你。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12日/18-19日(每周末)

活动地点:一楼活动区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