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华为荣耀新品曝光,明日正式发布

华为荣耀新品曝光,明日正式发布

2020-09-10 06:09: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10月10日,华为手机荣耀市场部首席总裁刘江峰在新浪微博預告将在10月13日下周一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开...

IT之家(www.ithome.com):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

10月10日,华为手机荣耀市场部首席总裁刘江峰在新浪微博預告将在10月13日下周一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为“开局”,新品发布会的详细地址在我国著名导演管理中心C9演播室,新品或将涉及到本人可配戴健康服务机器设备和智能电视机;除此之外依据預告宣传海报,到时候新品发布会上很可能还将发布华为荣耀手机的新作用。

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

昨晚,@荣耀电视 则释放了荣耀电视的宣传海报图片。由此前信息,华为公司将协同酷开公布一台规格为55英寸的荣誉智能电视机。对于荣耀电视的价钱,按照华为手机荣耀紧抓小米手机的节奏感,能够 推断荣耀电视的市场价应当与小米电视机旗鼓相当,乃至更低。

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

针对先前提及的手机上的新游戏玩法,依据华为手机荣耀得出的广告图,华为荣耀手机将提升智能遥控作用。但是,宣传海报上特别注意的一点是,华为荣耀6至尊版很可能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据国家工信部得出信息内容,华为荣耀6至尊版将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配用2GHzcpu主频的华为海思920八核处理器,前五百万 后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3100mAh充电电池,运作Android 4.4系统。

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华为公司荣耀新品曝出,明天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