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华为4X高配和低配有何区别?详细区别介绍

华为4X高配和低配有何区别?详细区别介绍

2020-09-12 07:38: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是一款完美酷帅外壳外型打造出设计方案主要表现的最新款四核智能机,该设备凭着空气简洁的外型和优质的性价比高遭受了许多蜂花粉们的亲睐。现如今坚信有许多的客户们早已用到了这款手机上,...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是一款完美酷帅外壳外型打造出设计方案主要表现的最新款四核智能机,该设备凭着空气简洁的外型和优质的性价比高遭受了许多蜂花粉们的亲睐。现如今坚信有许多的客户们早已用到了这款手机上,仅仅针对华为公司4C顶配和标配中间的差别很多人并并不是很清晰,下边文中就来为大伙儿详细介绍下华为公司4C顶配和低装有何差别。

华为公司4C顶配和低装有何差别?详尽差别详细介绍

华为公司4C顶配和低装有何差别

1、价钱

荣耀4x分成挪动/联通4G专业版,挪动/中国联通顶配版,三网通,电信网版。这几种华为荣耀手机的市场价不尽相同:挪动专业版799,中国联通专业版899,挪动/中国联通顶配版999,三网通1299,电信网版999。

2、配备

三网通选用cpu型号高通芯片骁龙410 ,四核,cpu主频 1.2GHz,gpu Adreno 306 400MHz。专业版和顶配版选用华为公司自己cpu青龙 620,8核,cpu主频 1.2GHz,gpu Mali-450 500MHz。顶配版、三网通版运存为3g,专业版为1g。从安兔兔跑分看来,顶配版的成绩要稍高于三网通版,但三网通版兼容模式要更强。

3、互联网

4C为全网通手机上,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顶配和专业版都适用相对的4g、3g网络及所有的3g。而三网通版另外适用中国联通/挪动的2G/3G/4g互联网,也就是GSM/wcdma/TD-SCDMA/TD-LTE/FDD-LTE互联网。(备注名称:1.卡1和卡2另外只有设置在其中一个卡为4g/3G,另一个为2G(GSM);2.电信卡只有装卡1,插进电信卡时,卡2只有为2G(GSM);3.客户卡1是电信卡时,卡2不能上网。)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