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康宁推出第5代大猩猩玻璃

康宁推出第5代大猩猩玻璃

2020-11-04 06:59: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康宁(Corning)在前不久宣布公布了朝向移动终端的第五代“黑猩猩”(Gorilla)维护夹层玻璃,全新升级的“黑猩猩”夹层玻璃将关键提高商品出现意外坠落时的安全防护特性。其有希望在二零一六年晚点时...

康宁(Corning)在前不久宣布公布了朝向移动终端的第五代“黑猩猩”(Gorilla)维护夹层玻璃,全新升级的“黑猩猩”夹层玻璃将关键提高商品出现意外坠落时的安全防护特性。其有希望在二零一六年晚点时期宣布建成投产。

1.6米任你摔 康宁发布第5代大猩猩玻璃

康宁发布第5代“黑猩猩”夹层玻璃(照片来源于Corning)

据了解,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在5.2英寸(约1.6米)朝向下坠落试验(试验室不光滑表层检测)中的不堆密度做到了80%。该夹层玻璃的安全防护能勤奋是别的商品的四倍,下边这段视频这要详细介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

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做为iPhone移动终端的长期性经销商,没法追上二零一六年全新升级一代苹果产品,但其极有可能做为17年公布的iPhone新机里。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