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2021-03-05 04:2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走过了一段时间,有的厂商销量暴涨,有的厂商却遭遇生存挑战。由于需求趋于平稳价格开始下滑,导致了一批手机制造商将被洗牌。...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走过了一段时间,有的厂商销量暴涨,有的厂商却遭遇生存挑战。由于需求趋于平稳价格开始下滑,导致了一批手机制造商将被洗牌。剩下一些制造商即便没有消失,也正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最典型的三家厂商无非索尼。如几年前索尼提出的“One Sony”战略,其移动产品的确是显示索尼所拥有的各项技术的集大成者,现在索尼将推新机以便在市场中站住双脚。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目前小米、苹果、三星与HTC都推出全面屏、极窄边框的手机,那么Sony呢?外媒报导,Sony在2018年MWC上发表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可能并非全面屏手机,但搭载4K高画质屏幕与高通S845,在硬件上肯定是最强的。国外网友提出内部消息,Sony新旗舰内部代号是H8521 Pro-A。该款新机将配备5.7吋4K解析度屏幕,不是全面屏,依然坚守16:9,同时搭载主频2.6GHz的高通S845处理器(Adreno 550),而内存也终于从4GB提升至6GB。此外,这款Sony新旗舰还会搭载Android 8.1系统,前镜头是1200万像素,主镜头为1800万像素单镜头,电池容量为3230mAh。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将手机分辨率提升到惊人的4K水平。索尼产品之所以能够享誉世界多年,一定是离不开其被大众认可的惊艳工业设计。具体来说,4K X-Reality PRO技术增加了一枚关键的处理芯片:XCA8-4K。通过该芯片和索尼自家的图像处理引擎搭配,能清除杂讯及改善提升画质,从信号源还原自然的细节,提供丰富的色彩、高对比度以及清晰的高画质的4K分辨率图像。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尽管索尼手机在消费者心中拥有极高的口碑,但是这些年在其大本营日本市场都已经已经掉出了前三名,而在国内基本无人问津。某种意义上,相较于索尼游戏部门的风光(得益于PS4的大卖),索尼手机却如同其对手微软的Xbox一样,渐渐被市场所遗忘。再来看外观,Xperia Z发布时,惊为天人,没有人见过如此漂亮的三防机。可随后Xperia Z1、Z2、Z3直至如今的XZ1,似乎外观上依旧没有过多的变化。能将一个设计沿用至今,不得不让我们佩服,索尼是真自信。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索尼手机的没落,在国内一度被传为索尼的没落。也不知从何时开始,索尼今天倒闭了吗,从一句戏谑的话语,多少有了一些真实的味道。现在索尼将手机推向4K屏幕,不过,问题的关键是,手机真的需要4K屏幕吗?虽然该处理器确实支持4K分辨率屏幕,但考虑到其发热控制问题,再加上4K分辨率屏幕,不知道性能和电池能不能吃得消。

安卓硬件最强?日本索尼将推4K屏幕手机,不跟风全面屏

我想很多人看到索尼手机的时候,内心都会有这样一番对话。索尼大法好不好?好。索尼手机美不美?美。索尼手机强不强?强。索尼手机买不买?不买。

您爱看的科技都在这里!关注微信公众号:techwindow,精彩继续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