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家居 >装修也都要智能的了!这些家电看看你家有几个,刷新了三观

装修也都要智能的了!这些家电看看你家有几个,刷新了三观

2020-08-11 14:5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创造者创造不到的东西。现在家电都有智能的了,有智能电饭煲可以预约煮饭、有智能机器人帮助我们做家务。你家装修买家电的时候有几样是智能的呢?今天小编...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创造者创造不到的东西。现在家电都有智能的了,有智能电饭煲可以预约煮饭、有智能机器人帮助我们做家务。你家装修买家电的时候有几样是智能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网评最实用的,现在最新科技的家电,赶紧来见识一下吧!

装修也都要智能的了!这些家电看看你家有几个,刷新了三观

一、密码锁

安全永远是第一要位的,密码锁我们讲过很多次,大家表示有了密码锁之后,限行日带耳机出门,非限行日带车钥匙出门,再也不会被锁在门外。原来很多人装修时是给工人钥匙,装修完还要换个锁,现在给个密码就行,也不用千里迢迢送钥匙。做房东的人更是懂得密码锁的好处,普通锁只能配3-4把钥匙,碰上爱丢钥匙的房客就麻烦了,不如直接给一串数字方便。

装修也都要智能的了!这些家电看看你家有几个,刷新了三观

七、电动窗帘

如果想要智能家居体验,电动窗帘带给你的惊喜比感应灯什么的大多了。毕竟楼道里都是感应灯,而电动窗帘只会出现在一晚上千的高档酒店能通过手机控制的电动窗帘电机,都可以设置窗帘的开闭时间。如果只能通过遥控器和开关面板控制,功能势必会大大减少。

装修也都要智能的了!这些家电看看你家有几个,刷新了三观

八、洗烘一体机(贵的)

洗烘一体机一直有两个问题,一是烘干容量经常只有洗衣容量的一半,洗完还要分两次烘。二是因为洗烘一体机没有集尘盒,衣服上的灰尘烘完还是留在衣服上,还不如晾着。

后来我到一位客户家拜访,发现他们家价值一万七的洗烘一体机才没有上面这些破毛病:洗衣容量10kg,烘干容量6kg,内附集尘盒,灰尘和宠物毛可以统统吸走。晚上10点之后洗衣服,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干了,还用的是峰谷电。果然是贫穷让我产生偏见。客户想了想,又补一刀:“我们之前买过八千多的洗烘一体,也不好用,还是贵的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智能家电,很多人可能家里都这这些新的智能家电。他们的存在确实相较于传统的家电给我们带来了更方便的生活,看了小编给大家总结的你家里有几个。以上都是网评最实用的,如果你家正在准备购买可以参考一下哦!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