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入门级好选择:魅族EP51运动蓝牙耳机

入门级好选择:魅族EP51运动蓝牙耳机

2020-11-13 04:0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即然是主推健身运动,EP51基础便是规范的运动耳机造型设计。股票短线设计方案,合适挂在脖子上,健身运动时也不害怕晃来晃去晃来晃去。在零配件层面。EP51含有不一样规格的硅胶套一共4个,便捷兼容不一样的...

新手入门好挑选:魅族手机 EP51 健身运动无线蓝牙耳机

即然是主推健身运动,EP51基础便是规范的运动耳机造型设计。股票短线设计方案,合适挂在脖子上,健身运动时也不害怕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新手入门好挑选:魅族手机 EP51 健身运动无线蓝牙耳机

在零配件层面。EP51含有不一样规格的硅胶套一共4个,便捷兼容不一样的耳轮。另外还有一个便携式收纳包。这一零配件主力阵容,针对200不上的价钱而言,能够说成诚心满满的。

新手入门好挑选:魅族手机 EP51 健身运动无线蓝牙耳机

而在音色层面,EP51归属于十分經典的时兴校音。低頻量感非常大、深潜深。高频做的都不差,十分的圆润。高频率相对而言没很大闪光点。请原谅我也不明白哪些绮丽的风水玄学语汇,可是EP51听起来是很顺耳的。听流行歌曲、流行音乐都十分适合。

魅族手机EP51常常有不上200元的超低价,在这个价格中,有那样的质量和音色,确实是难以再苛刻了。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