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苹果新机基本确定,iPhone9,下个月底发布!!

苹果新机基本确定,iPhone9,下个月底发布!!

2020-11-30 09:53: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虽然疫情的影响仍未消除,但生活的脚步,已经开始慢慢走上正轨。手机江湖中,随着小米10系列的横空出世,高端5G市场的需求被全面激发,小米10的销售额1分钟破2亿,小米10Pro的销售额55秒破2亿...

最近,虽然疫情的影响仍未消除,但生活的脚步,已经开始慢慢走上正轨。手机江湖中,随着小米10系列的横空出世,高端5G市场的需求被全面激发,小米10的销售额1分钟破2亿,小米10Pro的销售额55秒破2亿,就连WiFi6和氮化镓行业也被全面带飞,产业链可谓信心倍增。不仅如此,接下来,OPPO和vivo方面也会有强机来袭,华为P40系列也已在路上,但果粉最期待的,应该,还是iPhone9了。


据权威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iPhone9,也就是我们此前一直期待的苹果廉价机iPhoneSE2代,很可能,会在下个月月底正式发布。当然是,这个报道虽然是最新的,但其提到的内容却已是“老生常谈”,iPhone9,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其实,参考之前iPhoneX和iPhone11系列的发布规律来看,iPhone9的到来,可以说是基本确认了。前两年,iPhoneX发布之前,媒体各种消息不断,而它正式亮相时的设计和配置,与爆料几乎一模一样。到了iPhone11系列的时候,同样如此,不管机型数量、对应尺寸、相应配置,和曝光的消息都是如出一辙,很显然,在供应链和媒体不同信源多方交叉确认的情况下,iPhone新机的爆料信息,可以做到八九不离十,这次的iPhone9,应该也是同样如此。

当然,大众对于iPhone9的确定,还有一个现实方面的考虑,那就是贴身肉搏刺刀见红的市场环境下,库克必须继续亮出中端杀手锏了,否则,会被国产的小米华为狠狠占据优势。在中国市场,三星已经一溃千里,但小米10系列、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OPPO的FindX系列、vivo的Nex系列还有一加,正全面冲击苹果的高端大本营,如果不能在对手的主场进行一次回击,未来的苹果,必会非常艰难,毕竟,小米华为的顶级旗舰,在设计、拍照、电池、快充等方面,已经局部超越当下最主流的iPhone11,库克真的厉害的人物,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呢?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