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玛克拓普赞助2019极限运动大会滑板比赛

2019-08-20 18:25:02 来源:未知

玛克拓普——2019中国首届极限运动大会唯一赞助商

8月18日晚,位于河南省清丰县双庙乡的清丰极限运动地,我国极限运动史上的首次盛会——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高元义、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大会唯一赞助商玛克拓普、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席王玄、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郝强、省体育局局长万旭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长杨青玖主持。

市委书记宋殿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大会唯一赞助商玛克拓普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濮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宋殿宇强调,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是我国极限运动进入奥运时期以来的首次盛会。作为承办方,我们一定秉承“激情 超越 梦想”赛会主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本届运动大会办成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体育盛会!

当晚20时许,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开幕。霎时,奔放旋律激情跃动,热烈欢呼声震耳欲聋。

开幕式文艺表演在雄浑的鼓声中拉开帷幕

 8月18日,运动员在进行极限滑板项目的比赛

湖北选手李祉兴在滑板男子街式决赛中激烈角逐

陕西选手可兰·卡哈尔在决赛中表现可圈可点

四川选手蒋鹏

湖北选手陈子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与出色的发挥,最终以23分的成绩夺得滑板男子街式决赛冠军!

与此同时,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陕西选手李正斓准备赛前热身工作!

贵州选手刘林苑在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中,连贯完成heelflip 大招

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滑板颁发板面由玛克拓普原创设计!作为首届极限运动大会的唯一赞助商,玛克拓普与主办方积极沟通,秉承滑板信仰的同时,为这次大会的滑板建设也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图为本次大会赞助板面

玛克拓普对这次滑板的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你们通过本届大赛,放眼未来,超越自我,奋发向上,充分发挥自己潜能的同时,也希望将这样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平时的训练中!成功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肯努力,肯付出,就算有再多的艰难险阻,我们都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前进,这才是我们无悔的青春!

最后,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