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红湖康养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养老服务行业领导品牌奖

2019-08-21 16:16:07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建国70周年时代背景为依托,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搭建全国范围内政、商、学、媒、专的交流平台。 红湖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建国70周年”时代背景为依托,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搭建全国范围内政、商、学、媒、专的交流平台。

红湖康养集团全国总院长郑桁先生受邀参与此次峰会,与上千位中国企业家、领导、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品牌未来发展新方向。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红湖康养”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养老服务行业领导品牌奖》!

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启办于2014年,凭借高端规格、聚焦品牌、贴近行业前沿的特点,经过六年的发展,峰会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全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品牌峰会之一。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设立“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即为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红湖康养集团此次获奖,不仅是权威机构对红湖康养品牌的高度赞赏,更预示着红湖养老的发展前景之路。红湖养老十年征程,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完善养老设施,扩大养老规模,创新养老模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突破传统,紧跟潮流,扎根中国文化,立足现代信息和智能科技,打造“互联网+养老服务”新模式,经过不断创新,构建了持续进化的标准化体系、养老人才教育体系、服务研发体系、养老服务云和大数据平台,形成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服务理念和运营管理体系。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积极拥抱趋势,加速康养产业布局,全面进军康养领域,以国际前沿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成熟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基础,提供包括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在内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红湖康养集团全国总院长郑桁先生在峰会现场表示,当前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养老问题是全社会需要共同承担和解决的难题。然而国内养老产业却存在诸多问题,养老机构数量上供给不足,养老服务质量上参差不齐。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养老行业也需顺应形势,不断完善养老服务新思路,丰富养老服务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创新机制,确保养老服务发展行稳致远。红湖养老愿与各业界同仁和社会力量一道共同坚持、努力和创新,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积极探索,为广大养老人群创造更加自尊、自强、自信的养老条件,助力国家养老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品牌意味着卓越,品牌意味着信赖,品牌意味着引领。品牌强则中国强。品牌是一个机构,一个企业,是每一个人,一点一滴做出来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是千锤百炼打磨出来的,是长年累月积累出来的。红湖养老将不忘初心,厉兵秣马,聚力前行,始终以孝道、感恩、诚信、互助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实现社会和谐为己任;以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为目标,推动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全面布局养老产业,做人民信赖、引领行业的卓越养老品牌,持续为社会发展、行业升级、客户满意而不懈努力,与各优秀企业一起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未来。

荣耀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更为可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