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凯瑟琳集美医疗杨宁做客《态度》

2019-08-30 17:27:23 来源: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变美的方式也日益多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加,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不断发展,每年有几十万人接受各类医疗整形美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变美的方式也日益多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增加,医疗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不断发展,每年有几十万人接受各类医疗整形美容手术。但是这样的方式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那究竟我们要怎样理性的追求美丽呢?近日,《态度》栏目有幸请到了一位医美行业的专家做客本栏目,一起来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1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杨宁,杭州凯瑟琳集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院长,本科实习阶段接触到整形美容外科,后立志做一名整形医生,报考了当时还属于冷门的整形外科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三甲医院整形外科。2004年创立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初创时仅100多平米,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有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和杭州凯瑟琳集美医疗美容两家机构,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他坦言,创业初期,经营状况十分艰难,没有客人光顾,入不敷出。面对这些,他从不气馁,而是不断想方法突破瓶颈,不断进取,不断前行,一路披荆斩棘,才有了现在的成就。医疗美容,“医”字当头,杨宁对每一位求美者都有一颗仁爱的心,尽心尽责,对他来说,每一次医疗美容都不仅仅是一场手术,而是手握着每一个求美者变美的希望,肩负着让更多求美者变美的使命。

杭州凯瑟琳集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主要开展美容外科和美容皮肤科服务,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求美者在这里开始美丽蜕变。凯瑟琳始终坚持求技术、做品质,用口碑和实力说话。术前主刀医生与客人进行详细沟通、了解,精准把握客人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设计方案;手术期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将每一场手术都视为一次新生;术后主刀医生定期追踪随访客人,做好护理、恢复指导,直到客人满意。这样以同一位医生,术前术中术后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凯瑟琳真正做到了让医疗美容重回医疗本质,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是上帝,每一位医生都是主角,让客人放心变美,让医生价值全程体现,是凯瑟琳集美医疗美容的不懈追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