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桂林市自然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李日华做客《逐梦年代》

2019-11-13 14:21:37 来源:互联网
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在学习母语之外,学习另一种语言以提高孩子的核心竞争力,英语作为普及率较高的语言之一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选择。这同时也为很多家长带来了困扰,到底怎

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在学习母语之外,学习另一种语言以提高孩子的核心竞争力,英语作为普及率较高的语言之一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选择。这同时也为很多家长带来了困扰,到底怎样的学习方法最适合孩子,可以让孩子摆脱哑巴英语呢?近日,《逐梦年代》节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他的教育情怀。

11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李日华,自然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2002年入行阶梯国际教育集团,开始少儿英语教育之路;2007年于柳州开办自然外语培训中心,燃起教育梦想;2009年,在广东创立自然街,独创“三四三”英语教学模式。谈及创业初衷李日华表示,2008年正值奥运会开办之际,在桂林西街,经常看到很多老人能够用英语向外国游客售卖物品,他们当中很多人连小学都没毕业。其中60多岁的“月亮”奶奶能用十几种语言(包括英语)来卖东西,她小学只读了三年级,英语运用得却比很多学了十几年的大学生还要好。在反复琢磨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之后,一个集家庭输入、学校输出、社会运用为一体的英语教学模式——“三四三”应运而生。

自然街少儿英语品牌成立于2009年3月15日,以“终结哑英”为使命,以“十年研发,十年发展”为战略,独创"三四三"语言教学模式,破解了国人几十年来“英语学习难、学了不会说、学了用不上”的三大世纪难题。十年来,自然街在两广(广东、广西)六大城市,十多个校区,实践了“三四三”模式,现已帮助近5万孩子实现"脱口而出说英语"!。

英语作为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许多国家在基础教育发展战略中,都把英语教育作为公民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其摆在突出的地位,旅游、商务、学习均离不开英语。哑巴英语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社会的需求,更广泛的家长群体希望孩子的英语学了是能应用的,是能脱口而出进行交流和表达的。而“三四三”正是基于解决这一难题而创立的。所谓“三、四、三”模式,第一个‘三’代表家庭环境;‘四’代表学校教学;第二个‘三’代表社会环境或社会教学。 所以,‘三、四、三’指的就是:把家庭环境(30%输入)、学校老师(40%输出)和社会教学(30%运用)这三者进行科学性的连动,从而形成一个有效果的语言学习系统,以满足孩子母语式英语学习的系统性语言环境需要的一套模式。通过家庭环境、优质资质和社会活动的有机结合,帮助孩子成功建立英语母语思维。

在未来,自然街将继续致力于推广“三四三”模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消灭哑英”之梦竭尽全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