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当歌雅酒方新做客《追梦人》

2019-11-18 12:59:45 来源:互联网
酒具,是酒文化最原始的载体。有了酒具,酒在进入我们的肠胃之前,才有了诗意的停泊,才有了量定的情谊,才有了感情深,一口闷和感情浅,舔一舔的席间俗语,才有了茂林修竹和曲水流觞的兰亭雅

酒具,是酒文化最原始的载体。有了酒具,酒在进入我们的肠胃之前,才有了诗意的停泊,才有了量定的情谊,才有了“感情深,一口闷”和“感情浅,舔一舔”的席间俗语,才有了“茂林修竹”和“曲水流觞”的兰亭雅事,才有了“玉碗盛来琥珀光”和“金樽美酒斗十千”的别样情致,也演绎了“李白斗酒诗百篇,天子呼来不上船”的传世风流。但是现如今,我们对酒器的重视程度远不及古时候,到底该如何发展酒器,弘扬酒文化呢?近日,《追梦人》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333333.png

本期访谈嘉宾方新,景德镇当歌雅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当歌雅酒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2007年获江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2011年获景德镇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00年在景德镇创业,历经近二十年的磨砺,以弘扬中国雅酒文化为己任,时刻不忘初心。谈及生产陶瓷酒器的初衷他表示,酒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但放眼瓷器市场,做陶瓷酒器的商家屈指可数,这样的现象让他深感痛心。由于不忍看到酒文化逐渐式微,他毅然扛起这杆大旗,愿为雅酒文化的传播、弘扬奋斗终生。

当歌雅酒文化有限公司致力于弘扬雅酒文化,为中国的酒商提供有中国文化符号的酒器。基于中润陶瓷的瓷器制作经验,辅以大量的酒器研发成果,当歌雅酒结合各朝代酒器元素,研发设计出具有文化含义的新中式酒器,从陶瓷酒瓶的纹路到器型都代表着不同的酒类,极具中国文化特色。公司注重设计版权,对酒器的设计原创性有着不懈追求,目前已有专利产品164件,且还在持续不断地研发中。

方新坦言,较西方国家而言,目前我国的酒器使用规范程度还略有欠缺,酒器被重新重视起来也在宣告着酒文化的回归。在未来,当歌雅酒将会继续传承雅酒这一文化瑰宝,将审美与美酒相结合,设计出更多精美的酒具,让年轻人消除对白酒的刻板印象,也能喝到品质上乘的中国白酒。用美器喝中国好酒,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品酒体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