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学英语只能“死记硬背”?iEnglish开启ai智能英语学习新模式!

2019-11-18 16:38:25 来源: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学习的方式和途径也越来越多样化。之前学习英语大多是拿着课本背单词、默写,中译英、英译中,来回练习,死记硬背,增强记忆,结果还是会忘记,再加上孩子对学习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学习的方式和途径也越来越多样化。之前学习英语大多是拿着课本背单词、默写,中译英、英译中,来回练习,死记硬背,增强记忆,结果还是会忘记,再加上孩子对学习英语的排斥,使得不少家长苦恼不已。

 

 

   相关专家表示,孩子学不好英语,主要原因在于方向错了、方法不对,所以努力之后仍旧看不到效果。其实,无论是汉语、英语还是某一门语言,都应该是像学说话一样逐步习得的,而不是“强制性”学得的,尤其是对年龄小的孩子而言。

 

   大家都知道孩子专注力不强,又好动,对很多事情充满了好奇心,如果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很难让他们静下心来学好英语,再加上英语的学习重在听说,而不是读写,所以营造学习氛围很重要。那么,家长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相较于送孩子去培训班或补习班,营造沉浸式的学习环境,采用游戏式趣味教学,让孩子从心里真正爱上学英语,学习效果会相对更好。

 

   有家长表示,“我家孩子刚上小学的时候就报了英语班,但学习效果一直不太好,英语成绩倒是还行,但总也不敢开口说,花了大价钱结果只学会了哑巴英语。iEnglish是无意间发现的,便抱着尝试心态让孩子跟着学习了一段时间,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1574065018690985.jpg

   也有家长说,“一直在纠结给孩子报班还是选学习平台,iEnglish是多方对比下选择的,孩子挺喜欢这种方式的,我们有时间也会陪着孩子一起练习,就当做家庭娱乐了。现在孩子的英语水平还不错,发音比较好,也很敢说,这点确实很不错。”

 

   其实,这些家长提到的iEnglish是一个AI智能英语学习系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AI交互实现对话、学习,为孩子创造类母语语言环境,通过听、学、图、文的配合,加深孩子的理解,建立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庞大的语音数据与产品形成了良性的反哺效应,让AI英语老师在互动过程中更“懂”学生,真正为学生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体验,让孩子像“学说话”一样学习英语。

 

 

   同时,对于学习英语的大环境我们一直是缺失的,传统的中教老师的发音一般不那么标准,并且生硬,并不如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人说的那么地道好听。iEnglish拥有400多位外教的真人发音,发音更标准,口语更地道好听,能够让孩子接触标准的英语发音,和地道的语音语调,更好地模仿发音方式,通过孩子的读、说来进行智能判音、纠音,进行灵活互动的学习,让孩子练就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并智能推送教材,匹配孩子学习进程,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无味,实现科学、有趣的学习目标。

 

   除了AI智能英语学习系统外,iEnglish还有包括单词、俚语、英语歌曲等在内的海量资源,能够全方位帮助孩子学习英语,实现娱乐式学习。比如动画视频、情景对话,能让孩子在真实的场景中学习英语,故事绘本、各种类型小说,能够增强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促使孩子熟悉英语的表达方式、语序、句式等等。

4 (1)_看图王.jpg

   iEnglish旨在让孩子在上小学前提前解决英语问题,避免上学后出现跟不上学习进度、口语表达能力差等情况,提前把握时机,赢在起点。与此同时,iEnglish的AI智能英语学习系统也在不断升级优化,小I人机对话训练系统即将上线,形成“输入+输出”模式,帮助孩子更便捷地学习英语,开启英语学习新模式!

 

   想了解ienglish请联系服务商微信:1706111118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