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获政府核验批准,杭州大象画室正式复课,全体师生准备就位

获政府核验批准,杭州大象画室正式复课,全体师生准备就位

2020-08-13 08:4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针对艺术类教育机构的复学安排,教育部也已经发布相关通知。杭州大象画室为所有学员能够尽早回归集训状态,于通知发布第一时间向有关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针对艺术类教育机构的复学安排,教育部也已经发布相关通知。杭州大象画室为所有学员能够尽早回归集训状态,于通知发布第一时间向有关单位提交复学申请,经过区域各方单位的重重审核,已达复学标准,成为首批复学的校外培训机构,面对接下来的正式复课,杭州大象画室全体师生已经做好全方位准备。


杭州大象画室


当前情况下,保证教学高标准之前,画室的防疫工作部署如何也是家长们担忧的问题之一。据了解,杭州大象画室此次能够率先通过复学,和内部严谨的防疫流程息息相关。大门是画室做好安全防护的第一道重要关卡,为此杭州大象画室在入口处,设置严格出入把控机制。凡是画室的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画室,同时,每一位进入画室的家长和老师,都需要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并且接受体温测量和登记,门口并配有日常所用的消杀用品,一切符合方可进入画室。


杭州大象画室


自疫情爆发以来,杭州大象画室的就时刻关注内部各区域的消毒的工作,每天安排专门人员对画室各处进行定时消毒,此次为迎接学员们归来,画室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每个角落的消杀频率,从大厅到走廊,从走廊到卫生间到办公室,并保持每日通风,里里外外为学员营造了一处绝对安全的学习场所。
为将安全意识更好的传输到每一位师生的脑海中,画室为每一位工作人员开展安全防疫知识培训,极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方案,让每一位教职工熟悉事件处理流程,提升防疫安全知识,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杭州大象画室拟定的防疫方案和防疫日常知识,也将张贴于画室各个角落,将防疫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杭州大象画室


不仅如此,杭州大象画室考虑到可能会有学员出现体温较高或者身体不适的情况,专门设置防疫区和隔离房,可供等待专门医护人员到来前,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教学环境。为迎接此次开学,也为应对疫情,杭州大象画室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品,公共区域随处可见的消毒水、洗手液,更配齐红外体温检测仪和口罩等用品,为学生的安全做好全面保障。
为更好的助力画室学员应对接下来的学习任务,杭州大象画室特地与开学之前组织严格的内训,从老师的专业知识,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所有老师们经过为其两个月的内部教研集训,专业老师们从专业提升到教学管理能力都有较大提升,各科老师都已经调整好最佳的教学状态,此外,大象画室为后面新一年的教学,已经制定好教学计划,为回归的学员和新学员们都做好充足的教学准备。


杭州大象画室


杭州大象画室全体上下,不管是画室防疫后勤还是教学管理,亦或是全体学员们都已经全部准备就位,开启了新一 轮的艺考备战。最后祝愿所有大象学子在画室营造的安全圈中,能够奋力拼搏,打破今年艺考逆境,实现自己的艺术目标。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