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元祖冻冻舞携现金大奖来袭,勇敢地舞起来!

元祖冻冻舞携现金大奖来袭,勇敢地舞起来!

2020-09-01 13:3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元祖冻冻舞携现金大奖来袭,勇敢地舞起来!...

人的天性在于两点,一是对食物永恒的渴求,一是对运动的天然向往。早在几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在奔跑中捕猎食物,在篝火边跳舞联络感情。现代人整日待在室内工作,少有尽情活动的时候,心底动若脱兔的热情只能深深埋藏起来。现在,一个打破偶像包袱、彻底放飞自我的机会就在眼前。元祖召开“舞林大会”,魔性的音乐节奏+可爱的冻冻舞,让你瞬间变身动感脱兔,更有十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冻冻舞解放你的天性

要说年轻人之间流行什么,那莫过于玩抖音了。中秋将至,元祖不仅推出各种创意十足的新潮月饼,还要在抖音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冻冻舞·舞林大会”,提前酝酿几分生动有趣的节日氛围。

“冻冻舞·舞林大会”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在元祖抖音官方账号中找到置顶视频,获取里面的冻冻舞音乐,将拍摄的舞蹈视频上传到个人账号里,带上话题#我要吃bing#@元祖食品GANSO,就能与全国各地的舞者尽情PK,一决高下。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使用冻冻舞BGM即可,不用纠结舞蹈形式,人们可以肆意发挥自己的水平。

点赞数排名100的作品将会进入最终决赛环节,在元祖食品公众号中投票选出前10名,角逐大奖。前三名将分别获得6万元、3万元和1万元的现金奖励,第4~10名则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元祖礼卡。

活动时间有限,视频上传时间截止914日。心动不如行动,跟着节奏跳起来!

吃月饼跟跳舞更配哦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中秋跳舞算是自古就有的传统习俗,连大才子苏东坡都不例外。跳舞与中秋很配,而吃月饼就更配了。有些自信的选手,可能已经幻想着夺得大奖怎么花了,当然要挑选几份元祖月饼。不论是自己品尝还是送礼赠人,都是上好的佳品。

元祖重磅推出多种款式的月饼,选择多多。既有口味搭配丰富的传统月饼,皮薄馅多,以经典的韵味抒写中秋情怀;又有创新工艺的雪月饼,冰淇淋內馅清爽可口,动人口感掀起时尚美味新潮。精选优质好食材,元祖月饼老少皆宜,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英雄不问出处,舞王无需专业。无论你是逗比搞笑的业余选手,还是动作优雅的专业人士,亦或是单纯凑个热闹的小团队,都能参与到元祖“冻冻舞·舞林大会”。元祖希望将中国的每一个传统节令与产品相结合,通过“健康、好吃、有故事”的节令美食,辅以趣味活动,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加紧密。

推荐阅读:河工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