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项目部组织团体篮球运动比赛

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项目部组织团体篮球运动比赛

2020-11-10 11: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月份的张家口崇礼,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三场一村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组织着现场生产,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了缓解员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加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队协...

五月份的张家口崇礼,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三场一村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组织着现场生产,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了缓解员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加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队协作氛围,提高团队凝聚力。冬奥会团支部团委5月4日为全体青年职工组织了一场团体篮球运动比赛。

本次活动均为冬奥会三场一村青年员工,活动伴随着青年员工们轻松活跃的嬉笑交谈开始了,本次篮球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进行。一队为崇礼客运枢纽项目员工,二队为三场一村项目员工,经过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比赛,一队员工当仁不让夺得胜利,也从中可以看出同事们高涨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在紧张的工作当中各位员工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篮球联赛拉动了项目人员的工作激情与热情,并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道道体育大餐。

通过这次篮球赛,富工作之余生活,同时给予热衷于篮球的同事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亮翅。促进同事间的交流,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