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章丘安置房项目工会送清凉活动

章丘安置房项目工会送清凉活动

2020-11-30 20:2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夏季高温时节已至,项目广大员工依然冒高温顶酷暑,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有效防止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分公司工会决定在分公司...

夏季高温时节已至,项目广大员工依然冒高温顶酷暑,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有效防止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分公司工会决定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抗疫防护不降温 健康清凉度今夏”慰问活动。

昨日,中铁建工集团章丘安置房项目部为员工购买了绿豆、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茶叶、白糖、饮料、菊花、水果等一系列防暑降温用品,发派至员工的手上,为沉闷炎热的工地送来了一片清凉。

项目领导也亲自为一线施工的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防暑降温药品也指派专人看管、分发,并通知项目部食堂每天将熬好的绿豆汤,定时定点送往施工现场,并对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嘱咐施工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送来了项目的清凉、关怀和爱心,也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保障。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