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微信生态互联的新风口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微信生态互联的新风口

2020-11-18 14:3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随着淘宝直播高速发展,快手电商出圈,各大平台(含:电商平台、内容平台和社交平台)纷纷加码直播电商。在去年下半年,先后有小红书、京东、知乎、拼多多等上...

2019年,随着淘宝直播高速发展,快手电商出圈,各大平台(含:电商平台、内容平台和社交平台)纷纷加码直播电商。在去年下半年,先后有小红书、京东、知乎、拼多多等上线了直播功能,而到年底,腾讯也搭载“看点直播”加入直播大军,着重帮助微信生态里的品牌/商家及创作者们,加快对私域流量的挖掘、变现。

2020年,在疫情的催化作用下,更多内容平台入场,以B站为例,6月就联动阿里发起了针对直播电商的“悬赏计划”,而抖音则通过流量调配、标杆打造、以及政策扶植、服务费减免等手段,用真正意义上讲,不到1年的时间,完成了直播电商“人-货-场”闭环自建。

在多数人的眼里,视频号是腾讯在上线微视、推出即刻视频后,入局短视频领域的最后一个机会。而6个月来,视频号的迭代速度和质量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在整个微信体系里的重要地位。通过“视频号”这个支点,微信希望撬动生态各方,并完成其作为“底层操作系统”的真实跨越。

可预见的是:嫁接视频号,微信将迎来商业发展“第二春”,当然,与之相伴的还有根于微信生态的各方,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和变现春天。

众所周知,被微信捧在手心的视频号,从诞生之日起,围绕视频号的一系列更新,也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微信的魄力与速度。

那么,视频号会成为未来的抖音、快手吗?

相比于抖音更认“内容”,快手更认“人”,视频号会更认“圈层”推荐,非常适合“小而美”领域的IP成长。

那么目前最关键的就是视频号的流量到底从哪里来?

众所周知,互联网领域得流量者得天下,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流量供应商——云纸,通过专注后台大数据和精准广告营销,构建了一个完善的线下设备铺设、线上流量变现的商业模式。

截至到2020年,云纸物联的合作单位达到596家三甲医院、773个重点交通枢纽、767个重点景区、3241个商业中心,市场覆盖及发展势力皆位居行业头部位置。

所提供的真人涨粉服务也一直备受业内好评。

2015年你错过了微信公众号,2016年错过了共享经济,2017年错过了粉丝经济,2018年错过了抖音,2019年错过了电商直播,2020年疫情过后,你还想错过视频号吗?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让你离视频号大V更进一步!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