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李佳琦力荐,11次狂卖2500万!国风新潮美妆工具的黑马

李佳琦力荐,11次狂卖2500万!国风新潮美妆工具的黑马

2021-09-22 17:05: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国潮崛起正当时,国货美妆业也进入了野蛮生长的时期,越来越多的国产美妆以强势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在2021年天猫金妆奖典礼上,众多冷门品牌纷纷一跃而起,这其中,获得了年度宝藏新工厂奖的朗颜Rownyeon,是最夺目的一匹黑马。


李佳琦青睐的国风新潮


从2016年成立至今,朗颜跃起的关键可以总结为两点:别具一格的品牌定位,以及与李佳琦合作的商机策略。


在产品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朗颜起初以化妆工具类目打进美妆业,显然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无论是品牌名称、概念和产品展现形式上,朗颜都紧抓现代中国风的格调,为中国女性打造一系列“高品质、新设计、合需求”的美妆产品。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设立了高速增长的起点。


2018年推出的颜朗之琦化妆套刷,于2020年7月-2021年7月期间,在李佳琦的直播间中出现了11次,累计销量累24万支,与李佳琦的成功合作,掀起了一股崭新的流量东风,成为朗颜的一大增长驱动力。



那么,此前名声平平的朗颜的颜朗之琦,是如何凭借一套产品得到李佳琦的青睐,在美妆品牌泛滥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呢?


中华文化的现代式输出


贯彻现代中国风的朗颜,在每一件产品的设计上都将文化和技艺结合,匠心制作。明星产品颜朗之琦化妆套刷也是如此。


历尽沧桑而光彩不改者,莫过于玉器。在历史的悠悠进程中,中国人爱玉、敬玉,玉在人们心目中有着高贵雅致的形象。“琦”是玉的代名词,颜朗之琦,意思是照亮容颜的美玉。因此,这套化妆刷的刷柄采用了晶莹的翡翠绿来比喻美玉。



古往今来,中国的文人墨客都喜欢通过植物来表达某种思想感情或意境。同样的,颜朗之琦利用丝印技术,将“梅、莲、竹、松、牡丹”五大国画吉祥物印在了刷柄上,象征东方女性自带的坚贞高雅,圣洁华贵,强调女子不为悦己者容,但为己悦而容。



落实大众,进行质的提升


作为新潮国货,不仅“国”要渲染到位,“潮”也不能落下。朗颜的产品之所以能掀起热度,还因为一切从用户出发。


颜朗之琦化妆套刷的刷毛采用的是植物纤维仿生丝,独特的“三段式”(基础段、封颈段、峰尖段)技术,仿真动物毛毛鳞片结构,令刷毛柔软丝滑堪比羊毛,符合大众对化妆刷柔软亲肤的追求,却比动物毛更环保。大大提升纤维毛的抓粉力和释粉自如,达到更好的上妆效果。


图片1.png

除此之外,一套13刷的刷型堪称“全能化妆刷军团”,无论是化妆新手,或是专业化妆师都适用,上妆困扰迎刃解决,满足一切妆容需求。随附的皮革刷包更收纳便携,居家、出差、旅游零压力,将品质落实到生活当中。


22.png



而为了更好的彰显工艺质感,朗颜稳抓各处细节。实木桦木的刷柄有一定重量握感,结合流线型轮廓设计,符合人体手握工学。亮泽铝制口管束毛牢固,解决了大家在挑选化妆刷是最担心的掉毛问题。



将文化融入技艺,兼顾实用与美学,是朗颜产品的特点。也是因为这样,曾不止一次创造带货神话的李佳琦,才会与朗颜合作,让朗颜有了展现的可能。


结语:

美妆市场,向来是风起云涌,在国潮风与现代美妆产业的碰撞下,朗颜应运而生。只有更坚定国风,继续提升用户体验感,才能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推荐阅读:范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