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深耕数字智能化 金融科技再升级——安华农险“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荣获信息科技大奖

深耕数字智能化 金融科技再升级——安华农险“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荣获信息科技大奖

2022-01-07 14:1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华农险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获信息科技大奖...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数·智’双引擎,驱动新发展——2021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保险业监管部门领导、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技术公司代表与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保险业价值成长,探讨数字化转型经验与启示。

      峰会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名单。其中,安华农险的“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被选入《中国银行保险报》“2021年度数字化风控卓越案例”,并被收录到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21中国保险业信息化案例精编》一书。

      “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是运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前端敏态、后端稳态”的公司运营风控管理体系,其中包含对网络设备、服务器、Cloud、应用、以及各系统服务的全方位监控。“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有效的提升了信息对系统可用性的控制能力,以及对业务部门的服务能力。安华农险对于“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的运用,无异于给公司运营管理的“中枢神经”上增加了一层铠甲和保障。

      此外,安华农险“数字化监控运营管理平台”还被《金融电子化》平台评选,入榜 “2021金融业信息安全突出贡献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内对安华农险在数字化领域创新突破的高度认可。

      如今,保险业正处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数字化”作为提升经营效能的重要手段,被提高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在这一过程中,我司也必定紧跟时代浪潮,持续赋能保险行业转型升级,用以更好地融入数字经济时代。

      科技赋能引领行业,未来,安华农险将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持续前行,发挥科技创新和应用在企业服务消费者、提高企业内生动力的作用,助力企业在长期业绩上更进一步。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