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实至名归!为辰信安问鼎2022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年度总冠军

实至名归!为辰信安问鼎2022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年度总冠军

2022-07-28 15:3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辰信安问鼎2022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年度总冠军...

      2022第七届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为辰信安作为“车联网网络安全领航者”,斩获本届安全创客汇年度总冠军!并获得奇安投资意向签约2000万元。

      安全创客汇作为国内首个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创投平台,是国内顶尖技术创新项目聚集地,代表了国内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累计上千家企业参与,已挖掘和扶植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安全创新企业。据统计,前六届安全创客汇会十强企业均已获得数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40亿元。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9qJ4IvJ2nX5YFi0CV7KS1Q

      为辰信安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一家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厂商,以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过硬的实力脱颖而出。应用20余年嵌入式操作系统和10余年汽车电子相关的技术及经验沉淀,构筑出覆盖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安全防御体系,相关产品和服务已大规模量产。

      从顶层设计到技术创新,为辰信安始终领跑智能汽车网络安全赛道。公司主导制定了第一项汽车电子网络安全国标,以及多项团标、防护指南、白皮书。以可信为基础的技术优势,奠定了可信系统方面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并积累了具备竞争性的行业优势:

数10种场景的汽车网络靶场

50+款自研渗透测试工具

1500+渗透测试用例

测试了数百款车型

10000+漏洞积累


适应分布式、域集中和中央计算等EE架构

完成国内外数百家主流零部件厂商

十余种主流操作系统适配


适应零部件与车辆内部安全通信的时空约束特性需求

微秒级响应时间

功能安全等级可靠性

低存储空间要求


拥有二十余款车型、百万级车辆的IDPS数据来源

积累了百余种入侵检测算法

……


“很多人从合规的角度来看待汽车网络安全为辰信安致力于通过网络安全解决智能汽车的可信问题,成就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