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缤纷圣诞季,元祖限定蛋糕浪漫上线开启无限惊喜

缤纷圣诞季,元祖限定蛋糕浪漫上线开启无限惊喜

2023-12-19 09:5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缤纷圣诞季,元祖限定蛋糕浪漫上线开启无限惊喜...

      欢乐颂歌响起,圣诞季如约而至。每年圣诞来临,元祖限定蛋糕都备受瞩目。今年元祖再次发力,浪漫上市了圣诞快乐鲜奶蛋糕、圣诞快乐冰淇淋蛋糕、圣诞法式慕斯蛋糕、苹安果慕斯蛋糕等多款限定产品。这些限定蛋糕从口感到颜值,充分展现了元祖的品质水准与审美品位,为节日注入了满满的仪式感与氛围感。

      对A股上市蛋糕品牌元祖而言,年末圣诞季不仅是一场庆祝狂欢,更是品牌集中展现创意与实力的时刻。元祖全新打造的圣诞法式慕斯蛋糕造型精致而浪漫,落着白色雪花的圣诞树插件,让圣诞气息扑面而来,鲜艳的红色淋面则营造出浓烈而喜悦的气氛。红情绿意点缀的圣诞法式慕斯蛋糕,全面传递出节日的温馨氛围。

      在烘焙蛋糕市场上,元祖一直坚持以独特的创意、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食材成就每一款蛋糕的卓越品质。今年圣诞法式慕斯蛋糕严选新鲜动物奶油搭配浓香巧克力慕斯层,绵密轻盈的奶油与丝滑细腻的慕斯,层层交叠碰撞出了多重美妙口感。除此之外,圣诞法式慕斯蛋糕还特意添加了法芙娜香脆珠,呈现出浓浓的法式味道,让消费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和温暖。

      红灿灿的苹安果慕斯蛋糕晶莹剔透,其表层为树莓果泥淋面,内里为细腻慕斯层、草莓果泥馅、青苹果果肉与蛋糕胚,层层美味真材实料,演绎清新酸甜好味道。今年平安夜送礼送元祖苹安果慕斯蛋糕,送出平安喜乐与美好祝福,送出心意与品位。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Z世代”群体对圣诞节态度中,60.0%消费者喜欢圣诞节这种氛围。现在新青年群体非常注重节日的氛围及节日社交娱乐活动。圣诞节无论是聚会派对还是庆祝送礼,都少不了一款高颜值与高品质的甜蜜蛋糕。元祖重磅上市的圣诞限定蛋糕,全面契合了消费者多元需求,在全国门店以及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上线后,成为圣诞热门之选。

      有节,有礼,有元祖!元祖将圣诞节元素创新融入蛋糕中,年年为消费者呈现美味惊喜,尽展品牌专业实力。圣诞在即,下单元祖节日限定蛋糕,体验惊喜好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