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健康美味新农风

“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健康美味新农风

2024-03-11 15:4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近日,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这是一家以科技进步为依托的现代农业企业,在油茶的种植、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通过多元化发展,公司在农产品领域推出了多个自有品牌,并成功拓展业务至原产地生鲜直达配送和电商领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的农产品。

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秉持“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服务求诚、质量求精”的宗旨,致力打造农业多元化的“旺盛达”平台。公司主要经营油茶的种植、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辅以旅游开发业务。公司在过去几年,通过规划和建设油茶生产基地,帮助农民致富,并在农产品领域推出了大米、水果、富硒大米、富硒农产品及饮料、矿泉水等多个自有品牌。质量是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命,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截至2021年年底,公司产品没有发生过一起质量安全事故。全年销售额达到8793万元,新增东阳、青田2处分公司,公司在外埠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引以为傲的三款饼干——75克/罐的旺盛达姜汁蜂蜜饼干、旺盛达橙汁饼干以及旺盛达阳光玫瑰葡萄饼干,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味蕾,更承载了公司对品质的坚守。首先,旺盛达姜汁蜂蜜饼干以永康五指岩生姜为原料,经过精心提炼的姜汁与蜂蜜完美融合,带给消费者浓郁的姜香和甜蜜的口感,并无添加防腐剂,确保健康。其次,旺盛达橙汁饼干选用公司基地新鲜橙子榨取,真实呈现了橙子的酸甜口感,同样坚持无添加防腐剂。最后,旺盛达阳光玫瑰葡萄饼干将玫瑰与葡萄的香气巧妙融合,呈现轻盈而不失深邃的口感,同样保持了对干净、健康的坚持。

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开始尝试原产地生鲜直达配送,主要覆盖粮油、水果、蔬菜、鲜活肉蛋类等生鲜产品。通过基地、合作社源头供应、标准化管理、冷链配送等方式,公司构建了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原产地农副产品供应、仓储、销售、品牌输出的一体化。为提升冷链服务能力,公司新建了大型仓库和冷库,新增冷藏车,构建了全程冷链服务格局,覆盖了农产品加工、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抢占外埠市场份额。公司在互联网+时代积极转型,成立了电商运营团队,设立了网络销售部,实现了线上线下两方面的发展。同时,公司投资建设了饼干生产线,推出了旺盛达五指岩姜汁饼干,深受客户喜爱。通过电商平台,公司拓展了销售渠道,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通过多元化发展,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农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不仅推动了当地农业的发展,还为农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未来,浙江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持续致力于农业现代化的推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提升农业生产效益和产品品质,致力于打造更多优质农产品品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让我们共同见证旺盛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未来取得更为辉煌的业绩,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农产品品质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