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娱乐 >邓伦终于官宣新剧,女主出现,流量翻倍

邓伦终于官宣新剧,女主出现,流量翻倍

2020-08-11 15:10: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在近日邓伦也是发了一条微博,是关于宣传他的电视剧的,这也让一些cp粉有些激动了,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过他的电视剧了,当时他发微博的这一个片段,是《在一起》的一个小片段,讲述的也是大连小伙不小心去了...

就在近日邓伦也是发了一条微博,是关于宣传他的电视剧的,这也让一些cp粉有些激动了,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过他的电视剧了,当时他发微博的这一个片段,是《在一起》的一个小片段,讲述的也是大连小伙不小心去了武汉,然后再恐惧中战胜自己的故事,邓伦饰演的是宋小强。

邓伦终于官宣新剧,女主出现,流量翻倍

邓伦终于官宣新剧,女主出现,流量翻倍

邓伦终于官宣新剧,女主出现,流量翻倍

那女主角是谁呢??是咋们的甜美女神李沁,在行业里称为“剧火人不火”,小编相信这次和邓伦合作,擦出点流量火花吧!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