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2020-07-21 06:41: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年对于国内手机厂商魅族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外界资本的融入,研发实力的提升,产品在市场各价位段的全面覆盖以及惊人的销量成绩,都说明了魅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蜕变成长。...

2015年对于国内手机厂商魅族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外界资本的融入,研发实力的提升,产品在市场各价位段的全面覆盖以及惊人的销量成绩,都说明了魅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蜕变成长。

如今续千元机档位的魅蓝note3发布之后, 魅族的高端旗舰PR0 6昨天也正式来到了大家的面前,这款被魅族称为“小得大不一样”的高端旗舰手机,经过此前数月的曝光预热,让它的硬件配置毫无悬念。然而当你上手体验真机时,你还是会忍不住的发出一声:手感真TM的好!

完美手感

我们知道自三星note系列推出以来,智能手机便开始了大屏幕的竞赛,如今手机不上5.5寸,似乎都不敢说自己的真旗舰。然而在目前这种大屏旗舰的浪潮下,魅族全新高端旗舰PRO 6却逆势而行,采用了一块5.2英寸 1080P AMOLED屏幕,此举让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费解,为什么魅族要采取这样做法呢?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其实不然,近些年来,随着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增大,消费者们习惯了大屏手机之后,其使用习惯也发生了变化,大屏幕虽然带来了较好的视觉效果,但比起使用手机的实用性以及单手操作来说,很多消费者更青睐于后者,所以很多大屏手机的消费者也开始纷纷转向中小尺寸屏幕的手机。

由此我们得知,魅族此次将PRO 6的屏幕尺寸缩小到5.2英寸,是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喜好,让更多的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机会的同时,也不失一款性能强大的高端旗舰。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PRO 6的屏幕尺寸相较于前代来说变化较大,所以手机在三围尺寸方面的改变也比较大。机身宽度由原魅族 PRO 5 的 78mm 降低至 70.8mm,而厚度则由原 7.5mm 的厚度降低至 7.25mm。这两项指标的下降,无疑是让手机的单手操作性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然而魅族PRO 6的完美单手操作并不只来源于其机身尺寸重量的变化,PRO6机身的全新的工艺设计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本次魅族的新旗舰PRO 6再次充分展现了魅族对金属工艺的造诣,全新的 3D 喷砂工艺和在线测量系统的钻石高光,让 PRO 6 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 98%,细腻的金属质感,让皮肤与金属的接触更加舒适,总能让你有一种不想放下它的感觉。

极致对称

另外在整机的设计方面,魅族 PRO 6可谓是抛弃了前代的三段式设计,采用了背部高度一体化的机身后盖,天线开口也使用了类似与iPhone系列的白带设计。不过此白带非彼白带,PRO6背部上下部分的「白带」分别向上下边框靠近,让机身背面看上去更加统一协调,一改iPhone系列过去的那种的裂感,使得PRO6机身的颜值比iPhone更好。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除了上面提到的机身后盖外,本次魅族PRO6机身的其他地方的设计也可谓是非常用心,如机身正面的听筒部分,采用了此前超级对称魅蓝Note3的方案,让整机看上去更加和谐灵,动。机身顶部降噪麦克风的居中设计,真不可不说将魅族PRO6的对称设计发挥到了极致。如此细思极恐的机身对称性,也充分体现了魅族多年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

如虎添翼

有了完美的手感以及单手操作性,但这对于魅族来说似乎还不够,在软硬件结合层面,魅族也为PRO6史无前例的加入了3D Press技术,这项领先于目前所有安卓手机的技术,其对安卓阵营的发展,可谓是非常重要的。

智能手机颜值排行榜前五强诞生,想不到第一名竟然是它!

这项技术类似与iPhone3D touch,让屏幕的操控,从平面点按式延生到了立体式。它可以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并伴有触觉层面的震动反馈,无需真正打开程序,即可唤出对应的预览结果,大大提高手机操作效率。另外,目前PRO 6 已成功接入微信、微博、支付宝等十余款应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 APP 加入,这无疑为实现 3D Press 布局生态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结语:

完美手感+单手操作+极致对称+3DPress无疑让魅族PRO 6变得非常的强大。面对如今这个高度同质化的手机市场,其易用性最高的屏幕尺寸+工匠精神的做工+领先于所有安卓手机的3DPress技术,让PRO6成为了目前易用性最好的安卓旗舰。接下来在2016年剩下的日子里,魅族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最后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魅蓝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