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中兴全面屏BladeV9即将在美国上市:颜值不俗

中兴全面屏BladeV9即将在美国上市:颜值不俗

2020-08-29 04:0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7年是全面屏手机大爆发的一年,确立了将来两年手机上设计语言的主旋律,各种手机制造商都接连不断的公布了他们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全面屏手机早已已不是旗舰机的专利权,愈来愈多中档手机上都刚开始用上这一设计...

17年是全面屏手机大爆发的一年,确立了将来两年手机上设计语言的主旋律,各种手机制造商都接连不断的公布了他们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

全面屏手机早已已不是旗舰机的专利权,愈来愈多中档手机上都刚开始用上这一设计方案。继公布折叠屏手机zte中兴AXON M以后,zte中兴主打产品全面屏手机Blade V9将要出场。据Phone Arena报导,zte中兴Blade V9早已根据英国FCC认证,这预兆着离它英国上市时间很近了,而它也将变成zte中兴Blade系列产品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Blade V9将要在赴美上市:长相不错

外型层面,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玻璃钢材质,后背有相近荣耀8的炫明亮纹设计方案,长相不错。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Blade V9将要在赴美上市:长相不错

配备层面,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5.7英寸2160×1080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14nm新手入门新U骁龙450CPU,在Blade V8的骁龙435基本上开展了升級,有2/3/4gB RAM和16/32/64GB ROM可选。它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配备,主监控摄像头有着1600万清晰度、F1.8大光圈镜头及其对焦作用,副监控摄像头是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的固定不动镜头焦距监控摄像头,前摄像头清晰度1300万,装有LED拍照闪光灯。zte中兴Blade V9将指纹验证移来到后背,另外还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从FCC得出的信息看来,手机上将配用安卓8.0奥利奥系统软件的手机上。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Blade V9将要在赴美上市:长相不错

从规格型号看来,zte中兴Blade V9精准定位新手入门,照相是它的主推产品卖点。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Blade V9将要在赴美上市:长相不错

最终是发布时间,该设备极有可能会在MWC2018交流会上宣布现身,但是现阶段还不清楚它什么时候会发售开售。尽管选用了流行造型设计,但是宣图中不管灰黑色還是金黄手机上背部都很美,令人希望一睹它的真面目。

那麼,大家对这个zte中兴Blade V9新手机如何看?热烈欢迎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给明美无尽参加一起探讨。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