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iPhone4S正式发布

iPhone4S正式发布

2020-09-10 07:3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1 年 10 月 14 日,iPhone 4s店 宣布开售。2011 年 10 月 4 日,iPhone在「Let’s talk iPhone」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 iPhone 4s店。新手机...

2011 年 10 月 14 日,iPhone 4s店 宣布开售。

2011 年 10 月 4 日,iPhone在「Let’s talk iPhone」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 iPhone 4s店。新手机的外型紧跟一代 iPhone 4 基本上同样,4s店 也是iPhone最终一款 3.5 英尺显示屏的 iPhone。配备上,配用 A5 双核处理器和 8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较大 的闪光点是初次配用全新升级 Siri 智能化智能语音助手和 iCloud 云端服务,因而 iPhone 4s店 适用云空间存储服务项目,和根据智能语音完成气温、 短消息、 地形图搜索等作用的互动。


八年前的今日,iPhone 4s店 宣布公布


iPhone 4s店 中的「S」,桑德斯曾表明大量代表着 Siri ,但又正逢美国苹果公司创办人史提夫·乔布斯逝世,也被群众讲解为「iPhone for Steve」。iPhone 4s店 的商品使用寿命较长,其 8GB 版本号一直被保存市场销售至 2018 年 9 月,直至 iPhone XR 出场后才得下列架。缺憾的是,做为第一批出场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 在这里八年间持续被幸不辱命转弯迎头赶上,它将来会迈向何处,或许仅有iPhone自身才知道。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