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中兴AXON天机mini到底多安全

中兴AXON天机mini到底多安全

2020-09-15 11:3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11-19 05:28:00 创作者:薄志强在手机圈,“安全性”是许多 知名品牌都曾使用过的语汇,而从行動上,真实可以在安全性层面做出愈来愈多具体坚持不懈的好像就不一而足了。而在中国的营销推...

2015-11-19 05:28:00 创作者:薄志强

在手机圈,“安全性”是许多 知名品牌都曾使用过的语汇,而从行動上,真实可以在安全性层面做出愈来愈多具体坚持不懈的好像就不一而足了。而在中国的营销推广层面一项并不足高姿态的zte中兴近期早已在安全性层面做出了很大的考试成绩,从zte中兴AXON天機mini感压屏版本号就可以看得出许多对于安全性的关键点提升。

■ zte中兴AXON天機mini究竟多安全性?

在以前的zte中兴AXON天機等型号之中,曾一度共享过zte中兴添加的指纹验证、眼部细纹鉴别和语音识别技术三位一体的生物识别技术数据加密特点,而zte中兴AXON天機mini在承传此优势的基本上增加的工作压力登陆密码作用进一步将安全系数提高了一个级别。

注:zte中兴AXON天機mini分一般版和感压屏版,文中均指感压屏版本号。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