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苹果官网公开iPhone11偷偷运行的这个系统可以降低电池老

苹果官网公开iPhone11偷偷运行的这个系统可以降低电池老

2020-09-12 10:2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苹果iPhone 11系列产品的正式上市,苹果手机官方适用网页页面也开展了升级,提升了相关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充电电池和特性的內容。...

伴随着苹果iPhone 11系列产品的正式上市,苹果手机官方适用网页页面也开展了升级,提升了相关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充电电池和特性的內容。据苹果手机官网显示信息,iPhone 11三款型号规格均适用全新的动态性特性管理方法,以降低充电电池外国人对特性产生的危害。

苹果手机官网公布iPhone11悄悄运作的这一系统软件能够减少充电电池脆化

苹果手机官方表明,这类全自动健身运动的动态性特性智能管理系统,比老款iPhone的充电电池和开关电源智能管理系统“更优秀”,着眼于出示“伴随着充电电池脆化再次出示最好特性”。动态性监管新iPhone的开关电源要求,并即时管理方法特性。

但是iPhone也对充电电池脆化对特性的危害开展了表述,表明新系统尽管能够较大 水平的减少因充电电池脆化导致的特性危害,但充电电池脆化最后仍很有可能会造成显著的、很有可能临时的危害。这需看充电电池的情况及其客户已经开展的实际操作,这类危害很有可能会主要表现为app开机时间拉长、低帧数、无线网络数据信息货运量减少、led背光发暗及其音箱声音减少。

苹果手机官网公布iPhone11悄悄运作的这一系统软件能够减少充电电池脆化

客户要查询充电电池的身体状况,可在“设定”>“充电电池”>“电池健康”中查询。

iPhone一般 提议一旦iPhone充电电池的较大 容积(相对性于新充电电池)降低到80%下列,就应拆换它。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