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LGOptimusGPro获安卓5

LGOptimusGPro获安卓5

2020-09-12 09:3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LG Optimus G Pro获安卓系统5.0升级IT之家讯 4月22日信息,最新动态显示信息,两年前公布的LG Optimus G Pro如今早已收到了A...

IT之家(www.ithome.com):LG Optimus G Pro获安卓系统5.0升级

IT之家讯 4月22日信息,最新动态显示信息,两年前公布的LG Optimus G Pro如今早已收到了Android 5.0升级的消息推送,此次消息推送现阶段已在首尔正式开始,期待别的销售市场的LG Optimus G Pro客户也可以迅速接到该升级。

LG Optimus G Pro获安卓系统5.0升级

LG Optimus G Pro公布之初自带安卓4.1,这款手机上是LG最终一款应用“Optimus”知名品牌的旗舰手机,另外也是LG第一款应用1080 x 192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的平板手机,其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

LG Optimus G Pro别的配备包含1300万清晰度后摄、1.7 GHz四核高通芯片600CPU、2GB RAM、32GB可拓展外壳储存和3140毫安时充电电池。

别的已接到安卓系统5.0升级的LG手机包含G3、G2和G Pro2。(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