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生产全球第一台安卓手机的HTC卷土重来年底推出区块链手机

生产全球第一台安卓手机的HTC卷土重来年底推出区块链手机

2020-10-29 04:07: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照片出示:全景视觉)经济观察网 新闻记者 冯庆艳 见习新闻记者赵喆HTC将于今年底在除我国之外的全世界销售市场开售区块链手机——Exodus,该手机上将装有可储放BTC和以太坊的冷数字钱包(Cold...

生产制造全世界第一台安卓机的HTC重新来过 年末发布区块链手机

(照片出示: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新闻记者 冯庆艳 见习新闻记者赵喆HTC将于今年底在除我国之外的全世界销售市场开售区块链手机——Exodus,该手机上将装有可储放BTC和以太坊的冷数字钱包(Cold Storage),适用运作区块链技术驱动器的手机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新机将于第三季度刚开始首测,据了解价钱提升1000美金。

HTC夕阳西下,将消退于手机行业?

据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提供商QuestMobile发布的2018中国移动通信互联网技术春天汇报显示信息,17年底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仅存0.4%的HTC,到2018第一季末,所占市场占有率又有一定的减少,乃至不被做所独立知名品牌统计分析,被列入“别的”知名品牌当中。再据市场调研组织IDC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20年第一季度HTC商品销售量仅为63一千部,且6月份销售总额降低68%。HTC做为以前生产制造出了全世界第一款安卓机的一代枭雄,几近要从手机行业中消失了。

但HTC好像并不甘,在经历了第一季度的挫折以后,2020年五月,HTC公布已经开发设计一款新的Android手机上——Exodus,这款新型将配用现阶段科技领域的“网络红人”区块链应用,出示一个系统软件级钱夹作用,并内嵌安全性硬件配置以适用数据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运用。

在手机的功能层面,项目主管陈信生(Phil Chen)表明,Exodus将把握自身的锁匙、有着自身的真实身份和数据信息乃至适用区块链技术运用(DApps),每手机都将当做新区块链技术互联网的连接点,出示能够储放BTC和以太坊的冷数字钱包(Cold Storage),并适用运作区块链技术驱动器的手机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

据陈信生表明,因为我国从管控到Android在我国的运作方法的每个难题上面拥有不一样的标准,因而把Exodus送到我国存有一定艰难。年末开售的Exodus,或将没缘国内销售市场。

lExodus或将变成HTC市场价最大的手机上,是不是用虚拟货币付款仍在考虑到中

HTC承担企业內部全部区块链技术和数据数字货币有关的新项目(包含Exodus手机项目)的负责人,陈信生(Phil Chen),在7月12日接纳外国媒体访谈时表明,手机上的市场价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发布,与梅西c罗品牌代言的全世界第一款区块链手机Finney(市场价为1000美金)价钱相仿。

Sirin Labs发布的区块链手机Finney,务必以Sirin Labs发售的SRN币才可以选购。换句话说,Sirin Labs会把要求好的美元价格变换为虚拟货币,欲想选购手机的客户务必最先变成其虚拟货币的客户。

有关Exodus的支付方式,陈信生表明仍在考虑到当中。

区块链技术仍处在发展趋势初步阶段,校园市场、风险性很大

就现阶段HTC公布的区块链手机作用看来,最吸引人的還是其数据币币交易的感受,据了解,HTC拟建立一个当地区块链技术互联网,将全部Exodus手机上做为连接点,推动客户中间的数字货币买卖。但是由于数字货币存有价钱控制状况,及其区块链技术仍处在发展趋势的初步阶段,其运用存有着不可控性的风险性。不知道HTC的Exodus手机上是不是早已找到规避风险的计划方案,還是“蹭”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度以扭曲本身困境的局势。但是,有剖析者强调,区块链手机归属于校园市场, 欲根据加密手机扭曲亏本并提升 市场占有率,就现阶段看来归属于偶然性。

依据区块链技术安全防护网数据信息显示信息,17年产生区块链技术重特大安全事故总数为16次,仅2018初至五月重特大安全事故总数已达46次;17年区块链技术安全事故导致的财产损失达6.34亿美金,损害信用额度从17年刚开始展现出指数上升的发展趋势,2018初至五月损害已达20亿美金。

就在上个星期(7月8日),法国Bancor(BNT)的区块链智能合约曝出了网络安全问题, 造成 使用价值2350万美金资产被盗取。严苛地讲,现阶段尚不会有彻底保证 帐户公钥安全性的方式 ,因而,不知道HTC区块链手机的发布,是能再次使HTC重归C位,還是萧条收尾。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