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美食 >小米为4款机型新增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小米为4款机型新增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2020-03-31 07:01: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懂手机网资讯,小米为Redmi K30、红米Note 5A、小米8SE、小米Note3四款机型新增了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用户需要升级小爱同学APP到最新版本,然后进入设置→小爱实验室→开启语音唤醒即可进行体验。...

玩懂手机网资讯,小米为Redmi K30、红米Note 5A、小米8SE、小米Note3四款机型新增了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用户需要升级小爱同学APP到最新版本,然后进入设置→小爱实验室→开启语音唤醒即可进行体验。

小米为4款机型新增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状况依然严峻,希望大家都多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平安健康。 有两种方式可了解肺炎疫情实时动态: ①打开小爱捷径,点击新增“实时肺炎疫情”卡片; ②对小爱同学说“实时肺炎疫情”也可以查看实时疫情信息。

小米为4款机型新增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目前小爱同学支持五种方式进行唤醒,语音唤醒,长按AI键唤醒,长按电源键0.5秒唤醒,长按Home键唤醒,点击小爱APP内小球唤醒。每种方式对于机型,要求都不相同,具体如下:

小米为4款机型新增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功能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