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家居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2020-01-14 15:02: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看到朱一龙,小编内心想到是一句话:这个世界腐败,疯狂,没人性,你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是因为18年大火的网剧《镇魂》,从来不追剧的小编被封面所吸引,点开之后,便被开头气势磅礴的片头...

看到朱一龙,小编内心想到是一句话:这个世界腐败,疯狂,没人性,你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是因为18年大火的网剧《镇魂》,从来不追剧的小编被封面所吸引,点开之后,便被开头气势磅礴的片头曲所吸引,再然后便注意到了那个长身玉立的人,一副金丝眼镜,温润儒雅的气质,低眉含笑便是令小编一见倾心的悸动。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无疑,剧中的沈巍让小编心动,无论是他身处黑暗却向往光明,还是他对赵云澜不惧生死的兄弟情,都是那样鲜活真实的模样,可回到现实生活中,他是朱一龙,一个害羞腼腆的大男孩。过去从未被娱乐圈中的俊男靓女所吸引过目光的小编,此刻已经沉溺在了朱一龙那双有神而纯净的眼中了。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明明已经步入而立之年却有着极其干净的双眼,看向你时,深邃而深情。明明已在尘世行走多年却怀着赤诚之心去对待他人,知世故而不世故。随着对他的喜欢愈加浓烈,小编对他的了解也更加多了一些,回顾他十年的演绎生涯,从他略微青涩的表演,到如今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本身,无一不让小编感到惊艳惊喜。正如小笼包们所说,zyl48不是浪得虚名的,他用十年的时间去锻炼自己的演技,《新边城浪子》中,那个脸色苍白,眼神倔强的傅红雪,《家宴》中调皮捣蛋,思路活络的冯豆子,《镇魂》中温润如玉的沈教授,干净赤诚的小鬼王,邪气满满的面面,《许你浮生若梦》中嘴硬心软的罗浮生,等等许多个性分明的角色。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才华。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18年的湖南跨年演唱会中,朱一龙献唱了一曲《男孩》,小编觉得,他正如那个男孩,温柔且强大,安静而坚定。他知道小笼包们对他的喜欢,所以他也想不负大家的希望,想要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棒的表演。后来,他参加了《幻乐之城》,演绎的《丑》亦是在讲述着一个温暖的故事,被生活压迫的小丑与卖花的小姑娘之间互相温暖,相互守护的故事,花絮中他温柔的与小女孩沟通,认真的和小姑娘一起排练,将一曲坚定温暖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唱给了每一位观众。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今年的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小编印象中那个害羞安静的大男孩却给了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一曲《追梦人》与《火车驶向云外》,燃爆了现场,更是在小笼包们的心中掀起了热潮,没有了去年的紧张,增添了更多的热情与稳重,那双桃花眼已让众多小笼包们驻营扎寨在了阿伟乱葬岗。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君子貌,少年心,令人一见倾心的男人

今年是崭新的一年,朱一龙未来可期,过去我们或许没有及时的来到你的身边,不过未来我们一直都会在!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