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家居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2020-08-11 14:5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追求舒适、便捷的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全屋智能家装越来越人们青睐。千篇一律的风格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越来越追求个性。通过全屋智能联动,Aqara智能家居设备能够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追求舒适、便捷的生活。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全屋智能家装越来越人们青睐。千篇一律的风格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越来越追求个性。通过全屋智能联动,Aqara智能家居设备能够轻松实现5个生活场景!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1,起床场景

起床模式同样也可以设置定时启动,比如房屋主人每天8点启动起床,窗帘缓缓的开启到1/2的位置,纱窗帘关闭,空调自动关闭,热水器提前烧水,房间的窗户自动打开,让早晨清新的空气透进来。

2,离家模式

在主人出门上班或者做事时,全屋照明灯光全部关闭,系统主动关闭窗、窗帘、电器、屋内灯光、背景音乐等所有智能产品,安全防护体系进入布防状态,监控摄像机自动录像,主人可以采用手机客户端远程控制,及时检查家里情况。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3,回家场景

智能指纹锁开门一键触发回家模式,联动客厅照明灯光亮起,窗帘自动关闭,创造个人隐蔽空间,主人房门口和床头各设置一个墙装人工智能按键面板,方便进入房间打开屋内照明灯光,并且可以控制其它人工智能产品(如:安静、全开、电视,等),同时掌握书房的照明灯光的开启和关闭。

4,影院模式

在传感器检测到气温偏高,场景联动自动开启制冷模式,在这柔美的灯光下,耳畔飘入动听的music,晚餐总是如许浪漫,饭后看完新闻,想看自己喜爱的大片,按下影院模式,客厅照明灯光自动将光线调整到最舒服的亮度,也可以利用照明灯带,将整体环境烘托成看电影的场景,足不出户就能眼影院的激情。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5,睡眠模式

床头灯亮起,其它屋内照明灯光变为50%约的亮度,伸一个懒腰,准备进入梦乡,进入睡眠状态后,检测无人活动,灯光自动关闭。在深夜起床时,床头灯、走廊灯及卫生间照明灯会自动开启,使老人小孩居住更安心。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Aqara一直围绕着“家”,通过物联网连接智能家居,为家增添 “光” 彩。近日,Aqara发布了“真无线全屋调光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舒适温暖的家庭生活。

如何做到智能调光?Aqara让5个生活情景自动调节

Aqara真无线全屋调光是一个独立完整、可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家居调光方案,通过搭配Aqara调光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实现渐明渐暗、无极亮度色温调节、万千色彩等各种调光效果,并搭配丰富的传感器与智能设置,实现室内灯光在特定时间、情境与场景下的感应自动调节。

其实家居生活场景可能是多种多样,根据不同的需求建立不同的场景搭配,不同房屋主人的年龄,性格,喜好都会对于整体场景有细微的不同。在Aqara的认识里,光是房屋主人与家居空间的纽带,适合的光、温馨的光、舒适的光让生活更加舒适、方便、智能。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