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汽车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2020-01-14 15:0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首先就是的薛之谦了,他是一个很搞笑的歌手,虽然很是有才华,但是火起来的却是自己的段子,他的脱口秀也是很搞笑的,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他为粉丝写的歌曲名字叫《爱我的人谢谢你》,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意思了呢...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首先就是的薛之谦了,他是一个很搞笑的歌手,虽然很是有才华,但是火起来的却是自己的段子,他的脱口秀也是很搞笑的,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他为粉丝写的歌曲名字叫《爱我的人谢谢你》,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意思了呢!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毛不易的出身经历并不是很好的,而且他十分的有才华,自己的原创歌曲十分的多,经常让人们从他的歌曲中听到了不一样的故事,而他自己在选秀中也是C位出道呢,他在最后的时候为了记住这个夏天,也为了感谢粉丝,写了一首《盛夏》,来记录发生的点点滴滴!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林俊杰其实是一个富二代呢,但是他自己却行事十分的低调,即使身体抱恙也是将自己的演唱会坚持到底呢,而他为粉丝做的一首歌名叫《不流泪的机场》,粉丝为了能够见爱豆一面,经常会去机场接机,在分离的时候很是依依不舍呢!

歌手写给“粉丝的歌”,网友:暖哭了!

最后就是华晨宇了,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而且一直坚持着初心,从选秀中的音乐选手,成为了一个优秀的音乐导师,他为粉丝做一首《For Forever》,从字面意思上就看出来非常的深情呢,永远的陪在彼此的身边,网友:暖哭!你们觉得呢?欢迎留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