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2020-01-14 15:17: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自从“汉服”这一概念和定义重新流传到大众的视线之中后,大部分人似乎都觉得汉服全是温柔如水、气质出众的模样。现在还有很多路人已经直接给汉服贴上了温文尔雅的标签,但实际上,汉服不是只有这一种我们所熟悉的样...

自从“汉服”这一概念和定义重新流传到大众的视线之中后,大部分人似乎都觉得汉服全是温柔如水、气质出众的模样。现在还有很多路人已经直接给汉服贴上了温文尔雅的标签,但实际上,汉服不是只有这一种我们所熟悉的样子。有很多男星在穿起汉服之后,所呈现出来的感觉是英姿飒爽,气场全开的帅气模样。本期绵绵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那些打破了大众固有印象的霸气汉服。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最近网络上有一组特别火的照片,不管大家有没有关注娱乐圈,在看到这组汉服照片以后都会被这样与众不同的风格帅到。照片里的人物是穿着汉服正在献唱的张艺兴,这身黑色汉服具有强大的震慑力,很适合用于舞台表演时穿着。这类汉服比较适合像张艺兴一样身材高挑,且肤色比较偏白的男生。因为这类男生穿起浅色系汉服可能会显得比较温柔,但穿起这类黑色系汉服就能达到十分霸气的穿着效果。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皮肤白皙的男生在穿浅色系汉服时,通常会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但这样的汉服穿在王一博身上,却是温柔与帅气并存的独特风格。这类设计得简约却十分大气的汉服类型,可以完美适用于各个不同年龄阶层的人群,同时也能适用于各种各样的日常场所。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浅色系汉服相比起深色系,还是存在一定“显胖”风险的,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圆润,那还是尽量不要选择白色系汉服。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同样穿过黑白色系汉服的男星,还有近期因《少年的你》大火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身上的这套汉服相对来说会显得比较日常一些,因为它的图案纹样并不算十分复杂花哨,如果大家也是忠实的汉服爱好者,那大家可以选择把这种类型的汉服带入自己的生活之中。在出席一些比较严肃正式的场合时,大家也可以选择穿这种类型的汉服来提升自己的气场。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香蜜里那个温柔又冷漠的“小鱼仙倌”,香蜜这部剧爆了以后,罗云熙的汉服造型也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离开了香蜜滤镜以后的罗云熙,穿上汉服的感觉完全不同于小鱼仙倌那个柔情似水的模样。一身干净利落的汉服,往往更能展现别样的男子气概。如果大家想在日常上班或上学时穿着汉服,那这类干净却不失帅气的汉服,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说起温文尔雅的男星,就免不了要提到现在备受欢迎的朱正廷。朱正廷身上的这套汉服,如果没有强大的气场一般是很难驾驭得住的。因为它的图案设计比较亮眼,大部分的关注点都会首先落在图案上,而不是落在汉服的款式上。如果你是一位缺乏自信的男生,或许这样的汉服不是很适合你。但如果你向来自信满满,那么这款汉服穿在你身上,就能呈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帅气效果。


汉服不是只能温文尔雅,这些男星穿起汉服,个个英姿飒爽


当大家看惯了温文尔雅的汉服风格时,或许就会觉得汉服似乎只有这样一种固定的模样。但实际上,有很多男星在穿上汉服以后都会展现出汉服与众不同的另一面。英姿飒爽、玉树临风、气场全开,也同样可以用来形容汉服。好啦,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在大家的印象里,还有哪些男星穿起汉服时是十分帅气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补充,我们下期再见啦!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