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4100毫安时大电量的三款红米手机,每一款都很良心

4100毫安时大电量的三款红米手机,每一款都很良心

2020-05-09 06:5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然是手机续航了,毕竟续航好的手机不用带移动电源,不用经常充电,挺省劲的,特别是对于出差的人说,续航...

手机的什么特性最重要呢?当然是手机续航了,毕竟续航好的手机不用带移动电源,不用经常充电,挺省劲的,特别是对于出差的人说,续航好的手机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不管是主力机还是备用机,都需要有一款续航好的手机,下面的三款红米手机,续航都不错。

第一款:红米note4x

4100毫安时大电量的三款红米手机,每一款都很良心

红米note4x

红米note4x这款手机屏幕为5.5英寸,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多彩金属机身,运行内存3GB,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CPU频率2.0GHz,电池容量为4100mAh。

第二款:红米note4

4100毫安时大电量的三款红米手机,每一款都很良心

红米note4

红米note4和红米note4x长的非常像,红米note4屏幕也是5.5英寸,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X20,电池容量为4100mAh。

第三款:红米4

4100毫安时大电量的三款红米手机,每一款都很良心

红米4

红米4的屏幕比上面两款手机小,屏幕为5英寸,更适合单手握持,这款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高配版运行内存3GB,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100mAh。

这三款红米手机你喜欢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