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曾经的王者 十核手机4G+64G,现仅售499元!

曾经的王者 十核手机4G+64G,现仅售499元!

2020-07-31 09: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曾经乐视辉煌的时候不比现在的小米华为差,当时的小米虽说是价格屠夫,但是跟乐视一比,都还差着好大一截。...

品牌的诞生都有一个艰辛的故事,想要成就王者霸业,背后必须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关于乐视手机是小编最有感触的事。曾经乐视辉煌的时候不比现在的小米华为差,当时的小米虽说是价格屠夫,但是跟乐视一比,都还差着好大一截,今天的主题是乐视 乐2 Pro X620

曾经的王者 十核手机4G+64G,现仅售499元!

乐视 乐2 Pro X620 4+32GB

乐2 Pro x620 手机是乐视2016年4月上市的一款手机,那一年国产手机厂商更新的速度都比较快,乐视手机推出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乐视生态链,乐视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国内上市的视频企业将自己的乐视TV融入到手机里面,上市之时可以说大获成功,可惜乐视当年为了抢占市场不惜一切代价,以等于或低于乐视硬件成本的价格出售手机,导致资金断裂,但小编还是很认可贾跃亭也认可乐视手机。

曾经的王者 十核手机4G+64G,现仅售499元!

乐2 Pro x620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X25(MT6797T),4G+32G内存经办的5.5寸屏幕,手机配备的屏幕in-cell屏幕,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摄像头,即使在现在看来也是不弱的配置,值得强调的是Type-C接口,那时候用Type-C接口的手机并不多,可见乐视手机的诚意,3000毫安电池对于一个主打电视生态的手机来说少了一点,但是当时支持快充也可以勉强弥补不足;特别让小编喜欢的是它的红外线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小编就再也没为找遥控器烦过,随时打开手机随时用。

曾经的王者 十核手机4G+64G,现仅售499元!

曾经的王者已不在,不过在某平台上499元的价格作为备用手机还是戳戳有余,对于乐视手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至少现在乐视不在,但小编依然是个乐迷!

推荐阅读:闪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