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2020-07-21 04:38: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三星Galaxy S7 edge曜岩黑在接连推出粉色和珊瑚蓝后,三星再度为S7 edge推出了新配色——曜岩黑。三星GALAXY S7 edge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所以不会出现容易掉漆的状况。...

1、三星Galaxy S7 edge曜岩黑

在接连推出粉色和珊瑚蓝后,三星再度为S7 edge推出了新配色——曜岩黑。三星GALAXY S7 edge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所以不会出现容易掉漆的状况。此次耀岩黑版本虽然会被不少人看成钢琴黑,但三星若将该版本取名为曜石黑还是包含了一些寓意。因为黑曜岩是一种矿石,它的黑与钢琴黑有着显著的不同,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所以,曜岩黑色的皇帝版S7 edge所传递的含义是希望能给使用者带来好运和财运。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2、华为Mate9摩卡金

Mate 9采用5.9寸大屏显示,但丝毫不显笨重,机身采用特质的镁铝材料一体成型,历经15天、50余道工序、3600秒CNC工艺的洗礼,出身名门,自带贵公子气质。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利用隧道旋转式高压气枪3D喷覆,表面握感像18岁肌肤一样,光滑有质,全面避免掉漆尴尬。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3、努比亚Z11

说到颜色大师,努比亚旗下的Z11旗舰堪称是“颜色万花筒”,目前直接推出了皓月银、咖啡金、旭日金、黑金、百合金、星空灰、极光蓝等9个配色款式,颜色能够如此丰富,还是同一款机型,这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而实际上,努比亚能够为这一款旗舰机配备如此多的颜色,也有很深的用意——用不同的颜色表现出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购机需求,例如Z11白金版青春靓丽,适合于年轻时尚女性,而黑金版则更偏向于商务风格,更适合于商务人士。并且,努比亚还针对不同款式配色的手机而采用了不同的打磨工艺,多种手感带来不同的体验,而这也是为何努比亚Z11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4、索尼 Xperia XZ静谧蓝

Xperia XZ的配色方案十分独特,是日系美学合一设计,虽然是深很深的有些神秘的蓝色,但光泽感依旧很强。而后盖ALKALEIDO金属,据说是精炼纯度很高的铝合金,在提升手机硬度的同时打造与众不同的手感。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5、荣耀8 魅海蓝

荣耀8的发布,将旗舰机型的颜值上升到了新的高度,通过油墨丝印层、多层光学镀膜、3D光刻层、光栅纹理载体层、OCA光学胶、AR光学增透层、2.5D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和AF指纹易擦拭涂层等15层工艺打造的玻璃后感彰显视觉美学,并提供了提供魅海蓝、流光金、珠光白、幻夜黑、樱语粉等五种颜色,在拥有旗舰配置和创新的二合一的指纹功能同时,成为了2016年颜值最高的旗舰机型。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6、魅蓝X 幻影蓝

魅蓝X的曲面玻璃底下还添加炫光亮纹,背部会随光线变化呈现不同的光泽和纹理,有种流光溢彩的纹理效果,有几分荣耀8的味道,正是这种炫光纹理使得魅蓝X多了几分冷冽的气质,整体看上去更整洁明亮。由于是玻璃机身的属性,握持魅蓝X有种冰凉的感觉,也算是配合着魅蓝X独有的气质。

那些配色和设计十分独特的手机

这些智能手机在配色和设计上可以称得上独树一帜,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们对于智能手机设计创新的要求,特别是流行元素的增加、明显的产品特征、简洁的外观设计和高级精细的工艺,为我们提供了多样化、多元性以及高审美的产品。当然,手机性能也是杠杠的

推荐阅读:微型投影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