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腾讯任天堂官博“跑路”第 30 天,玩家:我们 315 见

腾讯任天堂官博“跑路”第 30 天,玩家:我们 315 见

2020-07-21 10:4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一个关于游戏上架的微博则更早,是1 月 8 日的《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实体游戏卡带上架,当时玩家们就已经开始吐槽游戏出的慢。所以有人指出,不论是什么原因,腾讯任天堂目前应该正在处于 " 跑路 " 的状态。...

出处: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2019 年 8 月,腾讯游戏宣布和任天堂合作,并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 Switch 主机,并将架设国内服务器,推出简体中文版的任天堂游戏,并声称还将把《王者荣耀》移植到 Switch 上。但是,截止目前,这些承诺腾讯只兑现了一小半——只卖了国行 Switch,却迟迟不发行国行游戏。

而且 @腾讯 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最近的一条微博是 1 月 25 日的拜年贴,同时还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这条微博目前评论已经超过一万条,清一色差评,玩家纷纷都在后悔当初入了国行 Switch,外服的玩不了,国服又没得玩。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在欺诈消费者,"315 见 "。

网友评论

在此前的声明中,腾讯表示《马里奥卡丁车 8 豪华版》会在数周内推出,但是网友表示,现在已经过了最后期限,腾讯已经踩了欺诈消费者的线了。

上一个关于游戏上架的微博则更早,是 1 月 8 日的《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实体游戏卡带上架,当时玩家们就已经开始吐槽游戏出的慢。这一个多月里,不但在游戏上线方面腾讯没有作为,对于玩家的反馈也都不予理会。所以有人指出,不论是什么原因,腾讯任天堂目前应该正在处于 " 跑路 " 的状态。

腾讯任天堂官博“跑路”第 30 天,玩家:我们 315 见

推荐阅读:谷歌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