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努比亚M2轻评主打拍照审美有待提高

努比亚M2轻评主打拍照审美有待提高

2020-09-20 09:37: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天忽然微信朋友圈出去许多nubiaM2 的营销推广图,细心看过一下发觉除开照相以外基本上哪些也没说,显而易见这也是一部以照相为营销手段的手机上,接下去大家就要好好地剖析一下nubia的招数。最先按照...

前天忽然微信朋友圈出去许多nubiaM2 的营销推广图,细心看过一下发觉除开照相以外基本上哪些也没说,显而易见这也是一部以照相为营销手段的手机上,接下去大家就要好好地剖析一下nubia的招数。

最先按照国际惯例大家還是从她们的营销推广內容上去找找难题,大家从营销推广图上看到了各种各样照相的详细介绍和主要参数,但手机上其他的主要参数基本上非常少谈及,乃至过去主推的好看外型都没有大特写,来看难题就出在这儿。

nubiaM2 轻评 主推照相 审美观有待提高

大家先讨论一下外型,我刻意去官方网站看过一下,外壳后边和以前的商品沒有很大转变,仅仅变成了双镜头,而正脸好像没有什么差别,但怪异的是并沒有展现Home键,因此我要去她们的宣传图片上找了找,好像发觉了哪些。

nubiaM2 轻评 主推照相 审美观有待提高

它是官方网站小区公布的nubiaM2图赏,看起来很美,但Home键的地区被恰当的减弱没了,如果不细心看和以前并沒有很大差别,但细心一看......

nubiaM2 轻评 主推照相 审美观有待提高

这 Home 键确实是太奇怪了,来看官方网自身也感觉挺丑的,因此把它减弱没了(本人揣摩)。并且问了一圈人,100% 全说这类设计方案比小米手机5S Plus 那类挖地式的指纹识别设计方案还不好看,这算作缺憾的地区之一。

nubiaM2 轻评 主推照相 审美观有待提高

针对监控摄像头和照相工作能力的详细介绍能够说成占了营销推广內容的80%,大家讨论一下主要参数如何。

nubiaM2所选用的监控摄像头为双1300万,前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从这一主要参数上看,主监控摄像头的确比以前公布的主要产品高了一点,但是1300万清晰度和1200万清晰度能有多大差别,这确实不好说。

而nubiaM2(青春版)就平凡了一点,单珠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前监控摄像头一样是1600万清晰度,换句话说自拍照感受基本上一样,但拍他人的情况下就差了许多。

此外一直沒有提及的其他手机参数是如何呢?

CPU层面,nubiaM2(骁龙625) ,它是一款较为兼具特性和功能损耗的CPU,在千元手机中较为普遍。nubiaM2青春版(MTKMT6750),还比不上大部分千元手机,为了更好地挣到些盈利还简直豁出去。

除开这种nubiaM2有着4gB 64GB/128GB 的运行内存组成;而青春版则是 3GB 64GB 或 4gB 32GB 相近的组成,这太奇怪了,居然在并不划算的基本版上还用3GB运行内存。

显示屏层面,尽管全是5.5英寸显示屏,nubiaM2的屏幕分辨率为 1920*1080,青春版则是可伶的 1280*720,这阄割的有点儿太完全了。

充电电池必定也是不一样的,3630mAh/3000mAh,连4000mAh都没上,这么大的显示屏,续航力有点儿忧虑,终究你是主推照相的,敢买这手机的也是在照相上占有時间许多的人,这一点电简直忧虑。

nubiaM2 轻评 主推照相 审美观有待提高

市场价层面:

nubiaM2 2699元起

nubiaM2青春版 1799元起

见到这其实我想起了常常被大家说沒有性价比高的知名品牌 OPPO 和 vivo,但是别人的销售量但是nubia自愧不如的。我们在早期也说过,nubia如今早已没了方位,在照相手机的道上 OPPO 和 vivo 是其难以越过的高山。

在性价比高的道上也肯定看不见nubia的影子。商务机、千元手机、新手入门机等也基本上看不见nubia的印痕。

nubiaM2的优势:

双1300万监控摄像头应当会很非常好

外置1600万监控摄像头,自拍照实际效果会非常好

nubiaM2的缺陷:

CPU仅有千元手机水准

充电电池有点儿小

Home键不好看

nubiaM2青春版的优势:

确实很勤奋找了,没找到。

nubiaM2青春版的缺陷:

充电电池有点儿小

CPU一般一般一般

屏幕辨析率低

运行内存组成不可靠

行吧,之上便是大家对nubiaM2 的考核评价了,尽管看上去仿佛没说些什么优势,但这并我不恨你大家,仅仅由于现阶段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太猛烈了,那样的商品的确难以立足于。360N5 别人都8GB运行内存了;红米note和魅蓝都是有5000mAh 的充电电池了;双镜头的手机上也是有N款,华为公司的leica这些。

尽管指纹验证是在前边了,但以这类造型设计登场的确是太丑了,也不知道室内设计师内心是否也特苦,不相信这是一个出色的室内设计师做出去的物品,一定是由于工业产品设计上的让步才那样的。

以上内容很有可能让nubia粉絲看过心里难受,但大家只评手机上,不致伤。

● ● ●

微信公众平台:小编测评

您能够在微信公众平台检索 walipingce 寻找大家

推荐阅读:长春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