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6999!三星Note10配1080P屏幕,与华为争雌雄

6999!三星Note10配1080P屏幕,与华为争雌雄

2020-10-17 09:3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零晨,三星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传统式机皇商品:三星Note10系列产品。留意Note也是系列产品了,在其中三星Note10起步费6999元(8GB 258GB),5G先驱者版市场价8299元。三星N...

今日零晨,三星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传统式机皇商品:三星Note10系列产品。留意Note也是系列产品了,在其中三星Note10起步费6999元(8GB 258GB),5G先驱者版市场价8299元。

6999!三星Note10配4k显示屏,与华为公司争雌和雄?

三星Note10配置3500毫安时充电电池与25W快速充电,三星Note 配置4300毫安时充电电池与45W快速充电。留意Note10的屏幕辨析率为4k,早期传闻华为公司Mate30 Pro也是4k的显示屏,这下可无法双重标准了,只不过是三星的屏幕上显示的确要更优秀一些。

6999!三星Note10配4k显示屏,与华为公司争雌和雄?

在颜色层面,除开中国的好多个版本号,也有图中那样的五彩斑斓的五颜六色,彻底是晃失明的存有。而Note10 与Note10不一样的地区不但有规格、屏幕辨析率、充电电池这种,也有它添加了一颗ToF景深镜头,此刻ToF无用论好像确实被分裂了。

6999!三星Note10配4k显示屏,与华为公司争雌和雄?

显而易见,三星Note10系列产品仍然会是2020年的安卓机皇,自然是在现阶段并不了解华为公司Mate30系列产品状况下,但是小编也了解即便华为公司Mate30出去也仍然会有些人抨击,无论你认可是否,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在顶尖商务接待旗舰级中的影响力早已基础坐稳了。

6999!三星Note10配4k显示屏,与华为公司争雌和雄?

而现阶段大家针对华为公司Mate30 Pro的后背设计方案可以说一直都在猜想当中,只有大约了解可能是环形集成浴霸四摄,配置双4000万清晰度主摄。

6999!三星Note10配4k显示屏,与华为公司争雌和雄?

而昨天晚上在网上曝出的华为员工地铁站里应用华为公司Mate30的相片也被疯转,还可以基础明确这就是华为公司Mate30 Pro,假如Pro真的是瀑布屏,那麼这就有可能是专业版的华为公司Mate30,而在版本号上边,华为公司Mate30也会出个基本的和5G版,接近现阶段华为公司Mate20 X 5G的市场价为6199元,那麼华为公司Mate30 5G很有可能也会在8000元上下,因为华为公司在5G基带芯片层面的领先水平,假如你要买5G手机上,很有可能挑选华为公司更强一点。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