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赢智尚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高端女装智能定制行业创新品牌奖

2019-08-21 16:20:56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峰会现场, “赢智尚”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高端女装智能定制行业创新品牌奖。

赢智尚品牌专精于高端女装智能定制行业,它是以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且首创的全智能供应链平台为核心技术支持,利用数字化驱动智能定制新模式,实现全程信息化智能管控,将个性化定制设计及智能制造相结合,开启高端女装全品类个性化智能定制新模式。这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在行业内没有任何可以借鉴的经验,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带领团队不断突破创新,在短短两年之内,先是创建了能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赢领智尚全智能供应链平台,接着又创立了满足现代女性个性化智能定制的高端女装品牌——赢智尚,她当之无愧成为高端女装智能定制第一人。

陈灵梅女士从事服装行业30多年,曾创立三大高端女装品牌:NAERSI、NEXY.CO、NAERSILING,她也是知名高端服装企业——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她一直用专业的设计与创新的精神为都市职业女性塑造自信之美,她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间女装行业的发展和变迁,敏锐洞察到女装行业发展的瓶颈,她心怀推动女装行业转型升级的使命, 2017年,年过70岁的陈灵梅女士,创立了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女装全智能供应链平台。

众所周知,中国服装行业从上世纪80年改革开放开始发展迅速,早年服装的需求是功能性的遮体避寒发展到后来消费者追求的时尚、品味、品牌。近年,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线上线下品牌越来越多,商品越来越丰富,价格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传统的运营模式遇到发展瓶颈。另一方面,消费者需求升级,对着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个人的形象更加的重视,希望服装版型合体,有个性、同时能自主参与设计,定制市场既有挑战也面临机遇。陈灵梅女士面对挑战和机遇,巧妙地将新一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女装行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了首个高端女装全智能供应链平台。

为了给女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的美丽解决方案,2018年她创立了高端女装定制行业的新品牌—赢智尚。面向市场推出的高端女装“版型工艺佳、款式多样化,流程智能化,快速交货免牵挂”。主要服务对象为:对自身着装品质品位、服装尺寸版型、个性化要求较高的精英女性。专注为商务社交及喜庆社交场合着装定制,主张“我定制,我魅力”,同时鼓励顾客在赢领智尚自主研发的装扮灵APP上自主参与款式设计,这款自主研发的装扮灵APP可以从色、形,质上为顾客科学诊断出个人风格,自动推荐合适的搭配款式,更快捷解决顾客不知道如何搭配的烦恼,满足顾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陈灵梅女士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她们希望自己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展现出自己独具的魅力。我们推出的“赢智尚”智能定制提供大量的服装款式及面、辅配料供顾客选择和自主设计,来满足她们个性化定制需求,我希望我的顾客都能够“我定制,我魅力”,不管是公务、商务场合,还是喜庆、庆典场合都能穿着按照自己喜好定制的赢智尚服装,让自己更出彩。

目前赢领智尚智能制造供应链平台运营良好,裤子、上衣、连衣裙、半裙品类可以进行全智能的个人定制与大货混合式、柔性生产。接下来的目标是要建立女装全品类,智能化的全智能供应链平台,并对全世界开放。

赢智尚智能定制品牌一面世就受到了高端顾客的欢迎。赢智尚品牌未来的目标是,走进每一位顾客的心里,为她们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个性化智能化着装解决方案,向世界展现中国智能定制品牌的魅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