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部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态度》之共享+智能=未来

2019-11-13 14:22:00 来源:互联网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在这个多元化经济时代,共享经济将成为社会服务行业内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共享单车的火爆已经证明了“互联网”+行业模式的成功。而“云端控制”这个概念在当下的手机时代也已越来越流行。手机APP、微信高级功能等技术的运用,又为共享产业插上了智能腾飞的翅膀。智能自助洗车机自2015年共享经济在市场爆发后也由欧美走进国内市场。本期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的嘉宾就是拥有多种型号智能自助洗车机产品的深圳市爱车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巧英。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很多家庭拥有两部甚至更多的汽车。洗车成为一个难题。开车到洗车店排很长的队,洗车只花了十分钟草草了事。我是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的,我在想怎么用这个互联网的思维来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我成立了深圳市爱车云科技有限公司。”谈起创办公司的初衷,伍巧英如此说道。

深圳市爱车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提供物联网+24H智能自助洗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爱车云一经面世,便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智能自助洗、电脑智能自助洗APP、微信小程序、微信高级功能与代理商管理系统的云平台软件系统,同时拥有目前最先进的多种型号的智能自助洗车设备、智能电脑自助洗车设备。

共享和智能是爱车云一系列智能自助洗车机的研发宗旨。谈起这些。公司项目总监彭华根感触良深:“之前做洗车机的都需要投币或者刷会员卡,这样每个网点辐射的范围有限,可能也就附近五六公里的人知道,并且推广起来也很难。但是,我们现在实现了设备的联网以及网络支付之后。这个设备就可以24小时无人值守。任何一个用户拿着手机去扫一扫。不管是用APP还是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扫一扫我们设备上的二维码,点击支付,就可以启动设备自助洗车。”

如今,爱车云公司先后开发出将智能洗车、快速除尘、臭氧杀菌、打蜡抛光集于一身;投币,刷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手段集于一体的智能洗车终端,并率先在业内开创“洗车机+多媒体广告+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先河,颠覆了传统洗车模式和服务模式,整合了洗车业务和汽车后市场的相关业务,引领了节能环保产品发展的新潮流。

为了保证设备可以24小时正常运行,爱车云研发出可以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和维护的软件。通过监测设备在线状态、电流、电压、水压以及增压棒的转速等数据。智能分析判断哪台设备可能会出现状况,以便客户可以提前做出有针对性的维护保养。

洗车只要二步,一点支付,就可以洗车。给众多的车主带来更简捷的便捷式洗车是爱车云公司一贯之所追求的目标。而这种融汇着共享和智能的洗车模式必将是自助洗车市场的未来方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