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未来潮流野小兽 P30跑步机火爆上线

未来潮流野小兽 P30跑步机火爆上线

2020-05-16 12:0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P30炫彩智能跑步机于 4月15日火爆上线!随着互联网+的应用,智能跑步机野小兽 P30顺势而生,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

YESOUL野小兽的第一台跑步机——P30炫彩智能跑步机于 4月15日火爆上线!随着互联网+的应用,智能跑步机野小兽 P30顺势而生,纵观现在的跑步机市场,率先而发,进行升级,通过移动智能互联体验,升级用户价值成为品牌的重中之重,针对不确定性的消费需求市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诉求,智能跑步机野小兽 P30通过改造不断升级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5ebf4a58175ed.png

野小兽 P30通过美学改造,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多彩炫目,而且获得了 2018年德国红点奖。采用独特的减震静音系:不会在您健身的时候对楼上楼下的邻居造成困扰,也不会让您有不舒适的噪声体验。智能 APP系统:通过 YESOULAPP教练团队在线通过六大直播课程,引领趣味跑步。教练团队:百里挑一的教练团队专业过硬,颜值过人,有自身的国际教练,也有颜值过人的帅哥靓女教练,为你精心研发每一节课程,教导每个细节过程。

5ebf4a5fe2e04.png

自主加油技术:仅需轻松滴一滴即可完成加油,省时省力,核心电机在源源不断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又可以做到静音节能。折叠缓降技术:即可节省空间又方便快捷,满足当代乃情人的诉求。互联网+时代:万事万物通过互联网的连接,实现了产品性能和服务的全新升级。未来已来,随着智能硬件和场景革命的进一步喷薄发展,野小兽已做好准备迎接每一次挑战!你不需要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就可以居家锻炼,野小兽助你练出蝴蝶肌,助您搞定男神女神。未来已来,野小兽已做好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5ebf4a68799b8.png5ebf4a6be5ce4.png5ebf4a6eb5cd5.png5ebf4a71c780c.png5ebf4a76569dc.png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