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爱回收以旧换新提振手机销量 5G换机门槛将大大降低

爱回收以旧换新提振手机销量 5G换机门槛将大大降低

2020-05-18 08:17: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手机行业已经形成了正规化、规模化发展,手机厂商推广的以旧换新活动则进一步完善了废旧手机回收的产业链,最终形成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共赢局面。...

目前,手机行业已经形成了正规化、规模化发展,手机厂商推广的以旧换新活动则进一步完善了废旧手机回收的产业链,最终形成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共赢局面。同时,这种发展方式也带来了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

爱回收以旧换新提振手机销量 5G换机门槛将大大降低

爱回收(图取自网络)

以旧换新模式能够有现在的发展势头与可观的回收补贴不无关系,以旧换新政策降低了消费者购入新机的费用门槛,其活动本身就对新机销售就起到了刺激作用,对于手机销量的提升拉动非常明显。以京东为例,2019年双11联合爱回收力推“一站换新“活动,取得了iPhone 11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200%的亮眼成绩。

爱回收以旧换新提振手机销量 5G换机门槛将大大降低

爱回收(图取自网络)

进入5G时代后,以旧换新推动5G手机迎来第一轮销售小高峰。对于致力于打造5G时代以旧换新基础设施的爱回收来说,自开展了以旧换新业务以来,以旧换新业务在2019年同比增长了237%。同时针对爆款5G手机,爱回收还给予了非常高的补贴力度,降低了消费者的5G购机成本。

爱回收相关负责人预测,随着5G手机的销量持续攀升,大力度的以旧换新补贴则是刺激消费者换5G手机的重要因素。作为今年手机行业最受关注的热点,5G换新将持续迎来红利期,其中以旧换新的购机模式,也将助力整个4G到5G的时代转变。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