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职称帮-全国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的合格引路人!

职称帮-全国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的合格引路人!

2020-05-14 13:2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2019年度全国各省市、各系列职称评审结果陆续公示,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榜上有名者自然满心欢喜,名落孙山者则愁容满面,最关心的就是自己没有通过职称评...

 近日,2019年度全国各省市、各系列职称评审结果陆续公示,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榜上有名"者自然满心欢喜,"名落孙山"者则愁容满面,最关心的就是自己没有通过职称评审的原因。为此,记者采访了职称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职称评审专家王主任。

  众所周知,职称是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的体现,职称晋升事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全国每年申报职称的人数以万计,很多申报人是第一次申报职称,对于职称政策、申报程序、材料撰写和制作等方面都不熟悉,迫切需要有人指导、协助。

  针对这种状况,王主任总结多年实践形成的职称工作经验,提出了 "职称助评"的专家服务模式,创立了全国职称评审一站式服务机构—职称帮。

  职称帮针对每一位职称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由职称专家为其量身定做职称申报方案,从多方面对其进行全程指导跟踪服务,确保其顺利通过职称评审,深受职称申报人员的信赖与赞誉。近年来,南宁晚报、华南新闻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均对职称帮进行了采访报道,充分肯定了职称帮推出的"职称助评"专家服务模式的效果。

  对于职称帮"职称助评"辅导服务的效果,王主任非常满意。他说:"从近年来我们培训辅导过的客户的通过率来看,职称助评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就拿2019年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来说,全国各省总体的通过率在40%左右,而经我们辅导过的职称申报人员的通过率达到了90%以上"。

  在严格的职称评审中能取得这么高的通过率确实令人惊叹!评审不通过的常见原因有哪些?职称帮辅导通过率如此之高的诀窍是什么?记者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王主任认为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职称帮与全国各省市职改部门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沟通关系,能第一时间深刻领会职称政策和文件精神,把握职称改革最新动态,确立职称助评的指导方针;二是职称帮邀请各省市各系列有丰富经验的职称老师对职称申报人员进行全程指导,申报人员的职称申报材料要经过职称老师的反复审阅、修改,力求完美,完全符合职称文件规定的要求;三是职称帮还会根据每位申报人的具体情况,在多方面帮助他们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比如:有些条件很一般的申报人在专家的指导下发表了论文、完成了课题研究、参加评奖评优活动获奖、参与出版了专著、参与发明了专利等。这样一来,申报人的"硬件"有了很大的提升,申报材料制作又很规范,通过评审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职称帮与其他职称代理机构有何不同?王主任认为,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职称帮会对咨询的客户条件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不做;而其他有些公司则是来者不拒,只要客户愿意交钱就做。第二,职称帮是正规助评,在客户工作所在地职改办评;其他大部分职称代办公司很少有这样按正规程序帮客户是申报,往往是弄虚作假,挂靠评审,有些还是跨省评。因此,职称帮助评的职称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认可,因为职称是真实有效。第三,职称帮各系列各专业的职称都可以助评,其他公司只能代理工程师系列的;职称帮可助评高级职称,而且通过率高;其他公司一般只能办中初级职称,因为高级很难。第四,职称帮可助评国企事业单位的(公有制职称);其他公司一般只能代理民营企业或自由职业的职称。第五,职称帮在部分省市开设了办事处,并逐步实现所有省会城市都有办事处,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职称申报人员服务,其他公司往往只有一个网站,在地方没有办事处。

  网上有很多代评职称的广告,这些代评职称的公司是否可靠?有些朋友反映在网上找人办了假的职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如何鉴定职称证书是否真实有效?职称帮王主任建议大家通过如下几个方面判断。一是要按照当地职改办的文件规定,在本人工作单位所在地职改办申报职称,由工作单位盖章推荐,履行正规申报手续;二是评审结果一定要在当地相应职改办官方网站公示;三是最好本人亲自去相应职改办领取职称证书;四是职称证书应配有批文(红头文件)和评审表;五是职称证书信息应能在职改办办事窗口或相关官方网站核查。

  记者不得不叹服职称帮的专业,难怪职称帮受到全国众多职称申报人员的信赖,并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近年来屡次获得重大荣誉。鉴于职称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优良的口碑与信誉,被授予"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示范企业训示范单位"的殊荣,"职称帮"被评为"中国职称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职称帮网站被评为"AAA级诚信示范网站"。在广西民办教育行业协会和《南宁晚报》联合举办的"2018广西民办教育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职称帮荣获"金牌教育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十年只做一件事,全心全意做好职称助评工作",在职称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主任的办公室,记者看到了这么一副字画。确实如此,职称帮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职称帮从事职称评定咨询服务领域十年有余,经职称帮辅导和协助而顺利晋升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遍布全国各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下一个十年,我们仍然要做我们热爱的职称助评工作,王主任坚定的说。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